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实现通用线程池的代码

本文旨在使用Java语言编写一个通用的线程池。当需要使用线程池处理事务时,只需按照指定规范封装好事务处理对象,然后用已有的线程池对象去自动选择空 闲线程自动调用事务处理对象即可。并实现线程池的动态修改(修改当前线程数,最大线程数等)。

2018-09-11

生产者消费者线程演示

顾名思义Exchanger让两个线程可以互换信息。用一个例子来解释比较容易。例子中服务生线程往空的杯子里倒水,顾客线程从装满水的杯子里喝水,然后通过Exchanger双方互换杯子,服务生接着往空杯子里倒水,顾客接着喝水,然后交换,如此周而复始。

2018-09-11

技能CD实现方案

使用js实现技能的cd动画!在考虑效率的情况下,效果还很不错!

2018-09-11

深入JAVA虚拟机第二版.pdf

深入了解jvm,该书是sun公司技术执行官执笔,非常之好

2009-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