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企业管理(双语教学)PPT

An entrepreneur is one who creates a new business in the face of risk(风险) and uncertainty for the purpose of achieving profit(利润) and growth by identifying significant opportunities and assembling the necessary resources(资源) to capitalize on(利用) them. (资源包括土地ˎ 资金ˎ 技术ˎ 信息ˎ 人力ˎ 品牌ˎ 声誉及人际关系等。如:桂林香林郡,看图文并解释资源利用问题。) 企业家们很善于抓住机会,在面对一定风险及不确定性环境的条件下,创办一种新型企业。当企业步入正轨之后,他们会持续发展其规模及整体管理水平,而且企业家们能有效地配置公司的各种资源,以使企业获得最佳的利润。 企业家是从事劳动和资本的承包业者,也就是我们平时所称的 “老板”。

2018-01-14

给定平面直角坐标系上的两条线段,判断其是否相交。

题目描述: 给定平面直角坐标系上的两条线段,判断其是否相交。 输入: 有多组测试数据。按Ctrl-C键退出程序。 每组测试数据有2行,每行4个实数,表示线段的两个端点坐标。 输出: 若相交,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每组测试数据间空一行。 测试数据: (1) 2 5 15 1 4 3.5 10.7 20 (2) 1 2 4 6.3 15.2 3 7 10 (3) -2 -2 8 8 3 3 10 10 (4) 0 0 3 2 0 5 1.5 1

2017-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