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从零开始系统学习量化交易-附资料

系统介绍了如何进行量化交易学习

2022-11-01 22:49:57 1574 1

原创 如何系统的学习golang(附学习资料)

针对go的学习,不同阶段采用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本文把go的学习分为入门、实战、进阶三个阶段。下面分开来说。

2022-10-31 22:00:28 312

原创 新手如何系统的学习go

新手如何系统的学习go,本文将手把手的教你如何从入门进阶到高手。

2022-09-18 11:11:53 341 1

转载 史上最全算法学习资料整理

高质量文章收藏(1.8w字)负重前行,前端工程师如何系统练习数据结构和算法?【上】算法与面试之-如何准备算法面试我接触过的前端数据结构与算法 - 掘金前端该如何准备数据结构和算法? - 掘金如何系统地学习算法?算法与数据结构文章详细分类与整理!算法到底应该怎么学?程序员应该如何学习算法?【算法与数据结构】+一点点ACM从入门到进阶吐血整理推荐书单(珍藏版)有...

2020-03-15 21:29:50 3730

转载 如何准备算法面试

大多数程序员,工作主要以业务编码为主,涉及到算法很少,但是面试中总是会遇到面试官考算法问题,尤其是一线大厂和外企特别喜欢问算法相关的问题。每次想跳槽到更好的公司时准备算法是比较让人头痛的事情,一个原因是时间非常有限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去系统的学习算法,还有就是网上资料方法一大推不知道参考哪个资料好,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准备算法这件事不是简单粗暴的拼智商,而是比较讲究技巧和方法的,接下来大家可以采用...

2020-03-14 21:37:43 712

转载 echarts配合循环计时器等出现的内存泄漏

echarts是百度的一个图表插件,确实好用美观。  之前实习接触到的页面大多是下面这种调用方式var chart=echarts.init(document.getElementById(dom));var option={ //.....................}chart.setOption(option);  这次有一个页面需要计时器反复加载新数据,然后重

2017-05-25 14:46:53 9299 3

翻译 jquery技巧之div绑定resize10:30

jquery 默认的resize只能监听到浏览器窗口大小的改变,但我们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可能还需要监听某个div或其它标签的大小改变来执行相应的处理,如果使用默认的resize就无能为力了。解决方法:新建一个js文件,写入如下代码:(function($,h,c){var a=$([]),e=$.resize=$.extend($.resize,{}),i,k="setTime

2017-04-25 10:30:45 1294

原创 chrome扩展开发示例之扩展页面与content_scripts建立长连接通信

扩展和web页面之间建立长连接 只要从一端建立就可以了,既可以从web端主动建立连接也可以从扩展端主动建立连接,从两端主动建立连接区别如下:1、从web页面端主动建立连接,就是在content_scripts文件主动建立长连接,var port = chrome.runtime.connect({name: "haa"});//通道名称port.postMessage({jia: "a

2017-03-22 11:09:14 9723 2

原创 vue-resource

vue-resource的基本使用方法

2017-03-09 14:20:55 5568

最新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模板论文集合

收集了最新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论文集合,包含了各个过程类型的论文,涵盖了各个类型系统的论文集合。

2022-09-12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备考资料

我自己软考已经通过,中间花了大量时间整理的学习资料丢了觉得可惜。 在这里无偿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顺利通关。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备考资料里面涵盖了考试各个知识点,还是比较全面的,包含了基础讲解、案列分析、论文写作和历年真题。 如果觉得有用,请给个5星,也顺便分享给身边的同样在备考的人。

2022-09-10

多线程实例

多线程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状态栏动画

状态栏动画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运行后自销毁的程序

运行后自销毁的程序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圆盘式和数字式时钟实例

圆盘式和数字式时钟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小波算法的VC++实现

小波算法的VC++实现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消息循环重载实例

消息循环重载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细胞识别统计系统

细胞识别统计系统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文件关联实例

文件关联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文件分割器

文件分割器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文件查找系统

文件查找系统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透明窗体实例

透明窗体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数据库浏览器

数据库浏览器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数据库查询器

数据库查询器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屏幕拷贝实例

屏幕拷贝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密码探测器

密码探测器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课程管理信息系统

课程管理信息系统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进程查看程序

进程查看程序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剪贴板查看器

剪贴板查看器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基于神经网络的文字识别系统

基于神经网络的文字识别系统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基于UDP的网段扫描器

基于UDP的网段扫描器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基因算法的VC++实现

基因算法的VC++实现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仿Winamp多媒体播放器

仿Winamp多媒体播放器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动态链接库(DLL)实例

动态链接库(DLL)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电影播放器

电影播放器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点对点文件传输

点对点文件传输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带微调和滑动条控件的工具栏

带微调和滑动条控件的工具栏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车牌定位与识别系统

车牌定位与识别系统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报表打印实例

报表打印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Windows XP风格对话框

Windows XP风格对话框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Windows XP风格菜单

Windows XP风格菜单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Windows XP风格标题栏

Windows XP风格标题栏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Windows XP风格按钮和滚动条

Windows XP风格按钮和滚动条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10

Office XP风格菜单

Office XP风格菜单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09

HTTP服务器

HTTP服务器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09

BMP图片浏览器

BMP图片浏览器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09

AVI视频制作实例

AVI视频制作实例,程序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09

网络流量监控系统

网络流量监控系统,可以独自运行 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09

网络语音电话

网络语音电话,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合并到自己的程序里面运行。

2012-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