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串行数据分析助手

使用在线采集方式,直观的对串行数据进行分析,可保存、查找、过滤、筛选分析采集的串行数据,是串行通信开发的有力助手,且采集设备价格低廉,可媲美数据分析仪。

2015-03-23

微软MFC新控件使用实例

VS2008以上版本可使用微软的新MFC控件,为了帮助更好的应用这些新控件,这个应用实例代码中,给出了所有新控件的应用代码,此工程在VS2009中编译通过。

2014-09-21

MFC对话框中使用打印及预览模块(2实例与要点说明)

MFC对话框的打印与预览不如单文档方便,为了帮助初学者了解在对话框中调用打印与预览模块,提供了2个应用实例和应用要点说明,程序中存在多处问题,但由于重点在说明使用的方法,就不作修改了,在实际应用中读者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程序在VS2009中通过编译

2014-09-13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编写教程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编写教程,PDF文档格式。

2013-10-20

MFC单文档绘图例程

根据《跟我学VC6.0》教材中的例子编写的单文档绘图软件。内容有:画直线、画圆、随笔画、设置笔色、笔宽、设置填充色等。

2013-02-20

MFC的UDP广播实验程序

MFC程序,UDP广播交互试验平台,获取本机MAC,获取本机主机名,获取发送广播主机的IP。

2012-07-24

TCP异步通信试验

MFC试验例程,Socket异步通信,服务端与客户端选择,交互平台文本字串实时传送。

2012-07-24

MFC编写录音程序实例

使用MFC编写的录音、TTS语音合成试验程序,内侌PTF文件

2012-06-28

程序调试工具

通过在程序中插入弹出指令,将程序运行的状态弹出到监视窗口中,在不影响程序的运行状态下,完成对程序的动态调试。包含4个文件:ShowServer.exe,PopStrToUDP.h,PopStrToUDP.cpp,使用说明

2012-06-28

十进制、二进制、三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转换工具2.0

一个小形数制转换器,支持2进制、3进制、8进制、10进制、16进制的直接输入转换。 支持64位长整数

2010-12-18

CAsynSocket类

MFC的CAsynSocket类封装了Windows的套接字API,可以方便的编写以太网的异步通信程序。

2010-03-09

MFC CSocket类

微软的MFC中,通过CSocket类可以实现网络的同步通信,它继承自CAsyncSocket类。

2010-03-09

CScrollBar类

微软的MFC的滚动条类,可以在程序中设计自已的滚动条。

2010-03-09

CSocketFile类

MFC的网络文件传送类,用与网络文件的发送与接收。

2010-03-09

十进制与二进制、八进制和十六进制间的数制转换工具

原软件不支持3进制,只能支持32位长度,软件已经修改,请使用2.0版本

2009-11-17

TempViewDemo

TempViewDemo是一款16路网络温度监测软件的体验版,它集成了模拟服务端,可模拟16路温度。通过对模拟温度的采集,可选择相应通道,观察曲线变化,可以通过模拟设置,学习网络监测软件的使用,本软件可以打印、导出模拟温度数据。是一款学习工业控制知识的模拟软件。

2009-06-26

将后台进程激活到前台

本程序中的帮助文件打开后,如果再次打开,会将后台已经打开的文件,置于最前面,而不会再次打开另一个进程。

2009-05-30

VC++/MFC铵钮控件类——CButton类手册

按键是程序界面的常用控件,了解控件类有助编程。

2009-02-26

VC++/MFC文件输入输出基础类——CFile类手册

CFile类是MFC中的文件基类,它直接提供非缓冲的磁盘输入输出。

2009-02-26

CListBox类使用手册

MFC中CListBox类,VC++编程必备。

2008-10-11

跟我学 VISUAL C++ 6

非常不错的VISUAL C++ 6教材,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很实用。

200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