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天线理论与技术

天线理论研究如何应用数学物理方法分析和求解由导线所组成的天线或天线阵的问题,包括求出天线上电流分布、输入阻抗和辐射场等。

2018-04-02

格式工厂下载

Picosmos是一个覆盖图片全功能的软件,包含特效,浏览,编辑,排版,分割,合并和屏幕录像截图等功能,只需安装它一个就足够应付几乎所有情况

2018-04-02

CDMA无线网络优化方法及案例分析

移动通信网优化分为无线网的优化和交换网的优化,由于无线网是直接面向用户的,网络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市场,因此无线网的优化在网络优化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2018-03-18

移动互联应用与数据通信技术课程大纲

本课程旨在引领学生掌握移动互联网和数据通信技术的基本知识(目的)。通过移动互联网的系统架构了解平台的设计过程,借助商业模式和差错控制编码等区分编码方式,利用移动互联网与数据通信网进行正确数据交换(历程),以实现对移动互联网与数据通信进行分析和维护的工程技术人员。(预期成果)

2018-03-18

虚拟光驱的安装软件

DaemonToolsLite虚拟光驱软件(Daemon Tools Lit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虚拟光驱工具,支持win9x/win2k,支持ps,支持加密光盘,装完不需启动即可用。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safedisc保护的软件,可以打开cue,iso and c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以后将支持更多的格式)。

2018-03-18

网络优化工具的使用

单元七 网络优化工具的使用,一.绘画出驻波比测试仪的组成。二.写出CDMA发射机带内外传导杂散发射值的范围,三.写出驻波比计算公式。

2018-03-18

编程算法单元设计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及C++程序设计知识,能够完成课堂案例及课下练习的能力,学会算法的基本概念。

2018-03-18

移动网络调试及优化微课

设计了一个面向智能移动终端的微课教学平台.该平台集用户中心模块、微课学习模块、交流评价模块、数据服务器模块于一体,学习者可以在任何地方利用零碎的时间段访问微课资源,进行个性化的自主学习,教师则突破传统教学模式,提升了专业教学水平和信息化能力,培养了教师的综合素质。

2018-03-18

移动通信网络优化大纲

本课程旨在引领学生熟练运用3G、4G技术(目的),经由GSM移动通信系统、CDMA移动通信系统、4G等移动通信系统构建与运维实操(历程),以实现移动通信系统网络优化管理(预期成果)。

2018-03-18

软件测试自动化

是软件测试的详细教案,具备手动测试软件的知识,具备编程的能力,具备写软件测试用例的能力,软件自动测试的引入原则,软件自动测试的生命周期,软件自动测试的成本测算,软件自动测试的导入时机。

2018-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