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dk-xgs-robo-5.6.1.rar

Broadcomd sdk源代码,资源绝对完整无误,会玩的程序员请放心、尽情下载。 别人的都要26个积分,我这只要5个积分了,算是对CSDN的真情回馈。

2020-07-17

FFMPEG基本功能介绍及使用说明及英文原版

FFMPEG开发及使用的稀缺资源英文原版,详细介绍了FFMPEG的下载,转换,编解码,转码等所有功能的使用,各参数的说明等等。其中也介绍了音视频基础知识,为多媒体,网络流媒体开发者的非常好的使用手册。

2019-04-03

ac3 decoder c语言源代码

此程序为ac3文件的解码源代码,解码后将解出来的pcm数据存到一个wav文件中 使用任何的播放器都可以播放的了。 VC6编译通过,并有样例文件。

2009-08-25

C语言实现cordic sinx的算法

C语言实现cordic sinx的算法。 理论上速度比 math.h 中的sinx应该快很多, VC6编译,代码绝对OK!

2009-08-25

mpeg/vob AC3 pick tool

此程序为ac3包提取工具,可以从mpeg的ps流中提取ac3音频包,并将其写到一个新的文件中。 VC直接编译,绝对保证资源的正确性!

2009-08-25

MIPS架构3卷完整英文版

该资料是MIPS官方文档(英文版),3卷都有了,想玩MIPS的同志欢迎来下载 ,不知道MIPS是什么的人千万别来下啊,别扣了分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2008-11-29

ARM嵌入式系统结构设计

本文档介绍了ARM嵌入式系统结构设计的一些相关问题,包括操作系统,GUI,文件系统等,该文档是一个PPT文件转换过来的,讲述的不是很详细,但对于有一定基础的人来说是值得参考的。

2008-11-29

ARM gcc linker文件编写实例

该文档里面介绍了一个ARM系统GCC linker文件的编写的详细步骤,使用ARM交叉编译器且想自己详细分配代码MEMORY map 的请参考

2008-11-29

vc++ api接口手册

windows api32基本上所有的接口都可以查的到,虽然介绍的不是很详细,但作为一个查找手册来说很不错的,而且是中文版的哦

2008-11-29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喜欢使用vim的朋友请注意了,这个资料是非常难得的vim 指南的中文版本, 里面详细介绍的vim环境的配置及所有的vim命令的使用。

2008-11-29

uClinux内核配置

本资料讲叙了一个ARM 嵌入式系统中,uClinux内核配置的详细步骤,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参考一下

200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