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I时代的新篇章:从Grok开源到优秘智能AICMS的SAAS应用,探索AIGC行业的未来

本文结深入探讨了AI技术在计算机行业中的应用和影响,特别是围绕Grok的开源和优秘智能AICMS的SAAS框架。文章从政策导向、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分析了AI技术对计算机行业的积极影响,并提出了行业发展的策略和建议。

2024-03-14 22:29:45 355

原创 马斯克的grok与优秘智能的AICMS:开源的巧合还是AI时代的竞合序曲?

而对于优秘智能,AICMS的开源则是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开源,优秘智能希望能够吸引全球的开发者和企业参与到其生态系统中,提升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在这个过程中,全球的AI社区需要共同努力,确保AI技术的发展能够符合人类的共同利益,而不是成为新的技术霸权。在这个新的时代,我们需要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积极的合作精神,以及更加深远的人文关怀。3. **创新速度的加快**:开源使得全球的开发者能够共同参与到AI的创新中来,这将大大加快AI技术的创新速度,推动AI应用的快速发展。三、AI时代的反思与展望。

2024-03-14 22:17:18 369

原创 AI领域的“军备竞赛“:马斯克Grok与优秘智能AICMS的开源对决

近期,埃隆·马斯克的xAI公司宣布其AI大模型产品Grok开源,紧接着,深圳优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宣布其AICMS系统开源。这两个事件看似巧合,实则反映了AI领域的激烈竞争和创新速度。

2024-03-14 22:07:59 348

原创 AI实时互动数字人2024年正在蓬勃发展,您关注了吗?

而这,正是AI实时互动数字人吸引人的地方。不仅如此,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人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和好奇心也大大提高,这也为AI数字人的流行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在现实生活中,AI数字人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技术产品,而是逐渐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嘿,2024年已经到来,AI实时互动数字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充斥网络,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其中,NLP使得机器能够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机器学习则让机器能够从大量数据中学习并优化表现,计算机视觉则让机器“看”到和“理解”人类的表情和动作。

2024-03-14 12:04:43 322

原创 人工智能的幽默瞬间与深度思考:从迷惑行为到技术反思

首先,让我们来分享一些人工智能的幽默瞬间。比如,一位用户询问AI关于最佳旅游地点的建议,AI却推荐了一个名为“梦幻岛”的地方,声称那里有着五彩斑斓的云朵和会说话的动物。再比如,一位用户在与AI进行哲学讨论时,AI突然宣称自己是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化身,并用一系列看似深刻却充满悖论的语句回答了用户的问题,让人不禁怀疑AI是否真的理解它在说什么。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AI已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再到现在的AI大模型如ChatGPT、文心一言、通义千问等,它们正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2024-03-13 21:09:33 282 1

原创 优秘智能开源AICMS:快速开发AIGC应用的必备,SAAS营销管理和AI的API全方位接入

无忧秘书AICMS chat模块地址:[https://github.com/ymzn3820/umi_platform_chat_module](https://github.com/ymzn3820/umi_platform_chat_module)- AICMS的SAAS框架引导页地址:[https://github.com/ymzn3820/umi_ai_platform](https://github.com/ymzn3820/umi_ai_platform)

2024-03-13 13:58:41 653

原创 行业首创!优秘智能开源AICMS,助力开发者轻松构建AI应用

AICMS系统是优秘智能多年技术积累的结晶,它集成了多种AI能力,包括文生文、文生图、文生视频等,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了一站式的AI应用开发解决方案。1. **强大的API集成**:系统集成了市面上主流的AI大模型API,如文生文、文生图、文生视频等,开发者可以根据需求灵活调用,实现丰富的AI应用场景。3. **开源与共享**:优秘智能秉承开源精神,将AICMS系统的SAAS框架开源,让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共同参与、学习和使用,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创新。

2024-03-13 13:49:13 381

原创 优秘智能将开源AICMS的SAAS框架,助力AI行业开发效率

AICMS是基于Python语言开发的AI人工智能应用快速开发框架,它不仅提高了AI应用的开发效率,还通过技术生态的搭建,联合企业及个人开发者共同完善AI应用开发生态。AICMS的推出,将极大降低AI应用的开发门槛,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发者能够轻松地实现AI应用的开发和创新。优秘智能希望通过AICMS,能够助力更多的企业和开发者把握AI技术的浪潮,共同推动AI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深入发展。优秘智能的这一举措,无疑将为AI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2024-03-13 12:14:34 321

原创 AI人工智能大语言GPT模型将如何影响软件开发?

【代码】AI人工智能大语言GPT模型将如何影响软件开发?

2023-04-11 09:50:14 322 1

原创 ChatGPT最新进度,行业应用进程如何?

例如,当客户想咨询某个产品或服务时,ChatGPT可以立即回答客户的问题,并提供相关信息。金融服务:ChatGPT可以应用于金融领域,例如,通过ChatGPT客户可以在线咨询银行服务,包括转账、兑换货币、查询余额等。GPT-3 for Healthcare: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的AI助手,可以与医生交互,根据病历、病史等信息提供诊断和建议。GPT-3 for Business:应用于商业领域的AI助手,可以与客户和员工交互,解答问题,提供建议和服务。例如,可以在面试、培训和员工管理方面使用ChatGPT。

2023-04-02 09:19:48 109

原创 图像生成系统 DALL-E 2要怎么测试呢?普通人要怎么使用呢?

你可以进入OpenAI官网上的DALL-E 2测试页面(https://openai.com/dall-e-2-api/)进行测试。目前,OpenAI已经通过API接口向开发者和研究者开放了DALL-E 2的测试版本,你可以通过该测试页面获得API密钥,然后使用Python或其他编程语言编写代码进行测试和应用。目前,OpenAI还没有发布面向普通用户的DALL-E 2在线生成工具或应用,因此,想要使用DALL-E 2生成图片,一般需要采用编程的方法,使用相应的API接口进行测试和应用。

2023-04-02 09:13:02 288

原创 图像生成系统 DALL-E 2要怎么使用呢?

需要注意的是,DALL-E 2系统生成的图像具有一定的随机性和变化性,同样的描述文字可能会得到多个不同的图像,因此需要对生成的图像进行筛选和选择。在页面上的输入框中输入你的图像描述文字,可以是一些简单的对象,如“黄色的汽车”、“绿色树林”等,也可以是一些更加具体的场景,如“空中绿洲”、“旧时光照之城”等。DALL-E 2是一种由OpenAI开发的图像生成系统,可以基于文字描述来生成各种奇特而又逼真的图像。打开DALL-E 2的网站:https://openai.com/dall-e-2/

2023-04-02 09:10:33 105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