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Builder6实现HmacSha1算法

最近用到阿里云物联网平台,没有合适的SDK,需要自行开发接入,MQTT连接签名需要用到hmacsha1算法,找了一些资料,用C++ Builder6做了个demo实现了,给大家做个参考,加密出来签名和阿里云物联网平台官方示例一致。

2019-08-20

C++ Builder的base64和图片互转

C++ Builder做的Base64转图片、图片转Base64的示例,带源码。

2019-03-06

BCB6调用APIStore中的节假日和天气等API查询(Get请求添加header参数)

本程序为C++ Builder6.0开发,主要演示用 BCB/Delphi 如何调用百度APIStore中的API服务,示例有节假日查询和天气查询等,还可提供快递查询等各类API。演示BCB6进行Get/POST请求添加header参数,如何在Header中加入apikey。

2016-11-22

BCB6生成二维码演示(C++ Builder二维码)

BCB6版的二维码生成工具,使用BCB6开发,不用安装第三方控件。

2016-11-21

BCB6开发的客户端微信刷卡支付和扫码支付演示

BCB6(C++ Builder6.0,官方原版,无需安装或更新任何第三方控件)开发的客户端微信刷卡支付和扫码支付两种方式的示例软件,在电脑客户端实现扫手机微信支付二维码进行微信收款或者生成付款二维码给手机打开微信扫码付款,用BCB6原版开发工具上实现,除了对接微信支付,还集成了二维码生成显示和语音提醒功能,这里仅共享示例软件,如需源码或Delphi版本的请查看说明文档。

2016-09-27

客户端实现微信支付示例(BCB6/C++Builder XE8)

C++ Builder开发的客户端微信扫码支付示例软件,在电脑客户端实现扫手机微信支付二维码进行微信收款,在BCB6和C++Builder XE8两种版本上都有相应实现客户端微信支付功能,这里仅共享示例软件,不含源码,需要源码的请下载后查看里面的说明。

2016-09-21

openssl-0.9.8c/OpenSSL/BCB6

openssl-0.9.8c,内含已编译好的用于BCB6的lib.

2016-09-21

openssl-1.0.1j(Delphi/CB XE8)

openssl-1.0.1j和此版本的dll文件和编译好的C++ Builder用的lib库,可用于IdHTTP网络请求 Post/Get Https

2016-09-21

用C++ Builder改写的FMX炫酷界面及仿QQ登陆界面Demo(CBXE8源码)

本人最近在学新的C++Bulder开发工具XE8/10,以前只用过BCB6,不会delphi,都是出自一家公司,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CB用多了,delphi也能看懂一点。在FireMonkey群里看到2位网友上传的界面Demo,下载学习了一下,发现FMX做的界面效果不错,在此特别感谢两位提供源码的网友,不过都是用delphi写的,学习后就仿照着尝试用CB重写了一下,由于语法有些不同,中间遇到一些问题,查阅相关资料后,终于仿制完成。部分delphi语句没有删除,只注释掉了,以供对比CB参考。网上CB的FireMonkey资料太少了,分享此源码给CB新手参考(高手就不用看啦,不过也欢迎指教),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壮大CB开发的队伍。

2015-09-15

C++ Builder写的工作日志管理软件及源码

C++ Builder写的工作日志管理软件及源码,使用MSSQL数据库。 还原数据库修改INI配置文件即可运行。

2013-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