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yolo3-tiny plate.rar

yolo3 tiny训练的车牌识别模型,可以识别闸口环境的车牌,对于车牌没有大的变形和无损情况下,识别良好,速度快,i3以上CPU可以达到实时识别的效果。

2020-01-16

图像连续拼接算法源码

只需要1分哦,你下载后评价了,你也会被csdn奖励1分,等于没花积分。 基于opencv 3以上版本的自动拼接算法,依赖opencv_stitching 我这个代码默认拼接是5张图

2018-06-29

opencv UDP协议的摄像头视频实时传输

简单易懂,高速的UDP协议的图传、视频传输,一个发送端文件,一个接收端文件,因为udp协议的缺点,所以高码率传输时可能会有色差干扰。

2018-03-14

手写数字精确识别

非常精确的手写数字识别! 并可以把写好的数字保存为样本,以便下次识别。

2017-02-07

多尺度STC跟踪代码

基于空间上下文的跟踪算法,解决了多尺度问题和边界报错问题,是目前最好的一版STC跟踪算法,现把它贡献给大家。

2015-11-21

CMT 视频检测跟踪算法

CMT是一种速度很快的检测-跟踪算法,曾经超越了TLD

2015-11-16

7-11便利店案例分析

7-11便利店案例分析,告诉你为什么它会如此成功,它是世界最棒的便利店

2014-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