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该视图包含不精确或不具有确定性的转换。

给视图创建索引时,如果里面有datetime类型,在转换成字符串时,必须符合SQLServer的显式转换标准,否则会报错:该视图包含不精确或不具有确定性的转换。Cannot create index on view "tms.dbo.v_batch_master_index". The view contains a convert that is imprecise or non-deterministic.SELECT t.product_code,t.product_name,t.batch_.

2022-04-29 10:08:14 205

原创 无法将 视图‘dbo.v_batch‘ 绑定到架构

给视图增加索引时,如果提示错误:无法将 视图'dbo.v_batch_index' 绑定到架构,因为名称t_im_batmas对于架构绑定无效。名称必须由两部分构成,并且对象不能引用自身。改进方法:视图里用到的表,前面必须加dbo,如:if exists (select * from dbo.sysobjects where id = object_id(N'[dbo].[v_batch_index]') and OBJECTPROPERTY(id, N'IsView') = 1)drop

2022-04-29 09:57:18 481

原创 jquery给div,Span,a,button, radio,P 赋值取值

标签内的值,用html获取输入框的值,用vlaue获取--------------------------------------------------------------------------------jquery给div的innerHTML赋值$("#id").html()="test1";//或者$("#id").html("test1");取值:$("...

2019-11-18 17:37:26 193

ExcelDataReader 3.4.2

ExcelDataReader dll,目前是最新的版本3.4.2 ,ExcelDataReader.DataSet.dll.内附简单的读取Excel的语句。

2018-11-15

servlet-api和jsp-api

servlet-api和jsp-api,java开发时需要的Tomcat 7.0插件

2017-08-11

print2flash_3.5_64位

print2flash 3.5 64位,内附安装方法,并有C#的调用方法。

2016-04-27

VisualSVN注册文件

VisualSVN注册文件,解压后覆盖原来的安装文件就可以.

2012-11-13

EasyCHM (CHM电子书制作)V3.84.545 完美 注册版

Easy CHM 是国华软件推出的一款强大的CHM电子书或CHM帮助文件的快速制作工具。   Easy CHM 非常适合个人和单位制作高压缩比的有目录、索引,同时具有全文检索及高亮显示搜索结果的网页集锦、CHM格式的帮助文件、专业的产品说明书、公司介绍、文章集锦、CHM电子书等等。   使用 EasyCHM 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CHM的制作:   1. 用户指定一个目录,EasyCHM会自动导入全部目录及文件;   2. 设置CHM编译选项;   3. 开始制作。 特色:   1. 本版本已经完全**,无需注册。   2. 仅保留英文及简∕繁中文语言,精简掉多余的语言。   3. 更改生成文件扩展名为小写,更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习惯。

2011-09-21

AspNetPager 7.21分页控件(带示例)

Version 7.2.1(2009-9-9) 新增GoToPage(int pageIndex)方法,使用该方法可以直接以编程方式引发分页事件并跳转到指定页面,而无需通过点击分页按钮来实现跳转。 取消了7.2版中增加的设置CurrentPageIndex属性的值引发分页事件并跳转到指定页面的功能,因为在很多情况下,需要手动将CurrentPageIndex的值重置为1但不需要引发分页事件,设置CurrentPageIndex属性的值引发分页事件导致额外的数据绑定等操作,造成无谓的性能损耗,所以7.2.1版中去掉了这一功能,使用过这一功能的用户在升级时特别要注意这一点。

2009-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