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L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

ML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电子影印版,分三卷进行压缩,全部下载后方能解压成功。

2013-07-30

OllyDebug常用插件

使用OllyDebug进行调试的时候,经常需要一些插件,而且这些插件有的需要到国外一些站点下载,有些链接已经失效。在此将我在调试中使用的插件打包上传,方便后继者使用。

2012-10-12

Windows内核函数的命名解析

开始学习windows内核时往往会被这些莫名其妙的名称弄晕,这是一个介绍内核命名的书,很短,半个小时就能看完,看完之后再去看内核函数就有头绪了。值得一看!

2012-10-12

GOOGLE_HACKING技术手册

一本详细介绍Google Hacking技术的书,对搜索引擎挖掘的很细,读完之后,即便不去做攻击,也能借此搜索到很多别人搜不到的东西。推荐阅读!

2012-10-12

Metasploit渗透测试指南

Metasploit的好处在此就不多说了,但是目前想找到一本适合漏洞利用入门级人员使用的书很困难。在国内外各大网站扫荡一轮后,终于发现这本介绍详细的书。在此0分奉献。

2012-10-11

MS11-011长老漏洞利用工具下载

这是从国外一论坛上拿下来的,在此0分奉献

2012-10-11

WinDbg中文帮助手册

WinDbg英文帮助手册的翻译版,有900多页,很详细。在此0分贡献。

2012-09-22

深入Java虚拟机

一本学习java虚拟机的好书,里面涵盖了java虚拟机的详细结构、安全机制等内容。对于学习java和java虚拟机,理解java程序的机制有很大帮助。但是csdn中有些会员要分,多的能要10分,太可拍了,这里0分贡献。

2012-04-24

汇编库Irvine

在C#中进行汇编语言的开发,Irvine库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对Irvine库进行了测试,可用,打包传上来。

2012-04-10

25个经典汇编程序案例集合

里面包含25个经典汇编案例,全部运行通过,代码量都在150行左右,一些子程序很有复用价值,!程序也都设计的比较实用巧妙。推荐

2012-04-10

pdf密码破解软件

一款实用的pdf密码破解软件。不同于网上一些破解软件,很多都是不能实用,这款软件经过切身实用过,可以破解。

2012-04-09

软件破解实验步骤及工具包

包含FormGhost软件破解的详细步骤以及实验中用到的工具包。这个实验我亲手做过,用时不长,但对于体会软件破解很有帮助。可以作为入门级的实验。

2012-04-09

IDA Pro中文帮助文档

这算是比较官方的IDA pro的帮助文档,说明比较详细。比一些网站发帖更综合一些。

2012-04-09

电驴源码下载

很好的一个学习资料,耐心钻研,真的是受益良多。里面涉及的知识点也很多,代码复用的价值也很大,很工程的一个资料。

2012-04-09

菜鸟破解软件手记

从别处下载来的,因为以前的链接失效了,就转到这儿来了。一些浅显易懂的资料,利于初学者上手。也给出了一些工具的使用方法,很不错

2012-04-09

IDA.Pro代码破解揭秘

国外也有一本类似的书,不过比较晦涩,这本写的更容易懂一些。推荐

2012-04-09

OllyDbug使用

整理了网上一些关于OllyDbug的使用方法,该有的都有了

2012-04-09

PaiMei详细安装步骤(30页)

文档给出了安装过程中每一步的截图,详细记录了一次PaiMei的安装过程。

2007-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