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 环境下OpenGL 多视图窗口的实现

本文在Visual C++环境下,以4 个OpenGL 窗口为例,介绍多个OpenGL 窗口的 实现,在此框架的基础上,可以实现类似3DSMax 多视角3D 软件编程

2015-10-19

VC++ 动态链接库(DLL)的开发与应用

动态链接库(DLL)封装了共享资源和代码,在开发以Windows 为平台的应用程序时,使用DLL 技术将大大节约内存。使用DLL 开发项目,可简化项目管理,提高开发速度。通过实例介绍了隐式和显式链接动 态链接库的过程,为工程人员开发和使用DLL 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持。

2014-03-23

VC + + 与MATLAB 混合编程研究及开发实例

在介绍了两种VC ++ 与MATLAB 混合编程接口环境配置方法的基础上, 结合一个双臂机器人左臂运动 控制仿真实例, 详细描述了各个编程接口的实现过程, 并对两种接口方法进行了比较。

2014-03-23

数字信号处理程序库PDF

本书中的程序经过精致的选择,包括了数字信号处理的应用及其设计技术一个很宽的范围。数字信号处理的实用算法的计算机程序,有很强的实用性,如DEF 、FFT等等。

2010-09-26

DirectDraw 中文手册

DirectDraw 是 DirectX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一个部件.它使得你可以直接地对显存操作,硬件位图映射(hardware blitter).支持硬件覆盖及换页技术(flipping surface). DirectDraw 提供这些功能的同时保证了对现有基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应用程序及设备驱动程序的兼容.

2010-09-24

DirectShow SDK 学习笔记

DirectShow 是Windows 平台下的多媒体处理框架,早期(DirectX7.0、 DirectX8.0)属于DirectX 的范畴,在目前(DirectX9.0)微软已经将其放在了 Windows platform SDK 中,所以,你现在在最新版本的DirectX SDK 目录中是找 不到有关DirectShow 的身影的。

2010-09-24

基于双缓冲技术的VC++图形刷新技术的原理和实现

在 VC++中,如果采用传统的图形绘制技术,当程序窗体的内容经常刷新时,会导致屏幕或窗口出现闪烁,严 重影响显示效果。 而采用双缓冲技术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本文主要分析了双缓冲技术的原理,介绍了其和传统图形 刷新技术的不同之处,并给出了在 VC 中使用双缓冲技术进行绘图的程序框架,对同类研究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2010-09-21

一种基于 VC的静态图像特征整合方法

通过视觉图像静态特征整合方法的研究 ,本文提出一种基于 VC实现颜色和形状特征信息整合方法。介绍 VC环 境中图像类的自定义 ,使用集合类 CPtr Array解决图形对象的动态存储问题;利用 CStdi oFile类进行文本数据的读取 ,并 解决从字符型数值转换成数值型数据的问题;最后利用 MFC中的 OnDraw函数绘制出与原始图像对应的特征图像 ,并显 示出来。实验运行结果显示 ,能够取得较好的效果。

2010-09-21

Diel Periodicity of Fish Sound Production in

Diel periodicity in sound production of estuarine fishes was documented in Charlotte Harbor, Florida, from 7 May to 10 June 2003. A long-term acoustic recording system was used to record 10 s of sound every 10 min within the frequency range of 0–1,250 Hz

2010-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