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最新面试题及答案.rar

JAVA面试题

2021-04-29

中级Java面试.doc

适合中级开发者

2021-04-29

adnroid新闻源码

编写方法调用接口获取新闻信息,解析新闻信息,把解析后的新闻显示到View上。实现获取不同分类新闻列表功能,实现加载更多新闻内容功能。使用AsyncTask异步更新UI界面。异步加载新闻内容。

2014-09-05

网站使用QQ登陆 C#版

网站使用QQ登陆 C#版,腾讯官网只有php,java,js版,不知道为什么C#版这么不被看好,网上找了一个源码,启动就能用,希望对C#爱好者有点帮助!

2014-01-08

QQ 新浪微博第三方登录

网站实现QQ、新浪微博的第三方登录

2013-11-28

Excel导入导出NPOI

尝试过很多Excel导入导出方法,都不太理想,无意中逛到oschina时,发现了NPOI,无需Office COM组件且不依赖Office,顿时惊为天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享。

2013-11-11

win7远程桌面多用户UniversalTermsrvPatch

软件名称: Universal Termsrv.dll Patch (远程桌面多用户同时连接数破解通用补丁) 版本:1.0.0.5 支持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2 SP3; Vista SP1 SP2/Windows 7, 32bit(x86)/64bit(x64) 破解 termsrv.dll, 解除远程桌面多用户同时连接(会话)数限制。 由于 Windows XP/Vista 的许可限制,在一台电脑上同一时间只允许一个用户登录(会话)。 如果有第二个用户通过远程桌面服务登录本机,那么在此之前本地已登录的用户、或远程已登录的用户将被踢出。 本补丁的功能就是去除这个限制,允许多人多用户同时并行访问登录XP/Vista,拥有一个终端服务器的功能。 通用补丁,适合所有语言的Windows! 亲测 :winxpsp3 cn en /vista sp1 en 下正常,需重启

2013-01-10

ASP.NET MVC 3 高级编程

Jon Galloway Phil Haack Brad Wilson K Scott Allen 著 孙远帅 译 里面的音章节虽不是很全 确实是一个值得读的书 大力推荐一下

2012-12-21

ASP.NET MVC3 EF4.1 Autofac的组合实例

网上找的关于ASP.NET MVC3 EF4.1 Autofac的组合实例,使用EF4.1 Codefirst模式,数据库自己会自动生成,代码很简单,分层也很简单,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希望能给初学者带来一定帮助!!

2012-12-20

非常实用swfupload多图上传实例源码

SWFUpload的主要特点   * 可以同时上传多个文件;    * 类似AJAX的无刷新上传;  * 可以显示上传进度;    * 良好的浏览器兼容性;    * 兼容其他JavaScript库 (例如:jQuery, Prototype等);    * 支持Flash 8和Flash 9;    SWFUpload不同于其他基于Flash构建的上传工具,它有着优雅的代码设计,开发者可以利用XHTML、CSS和JavaScript来随心所欲的定制它在浏览器下的外观;它还提供了一组简明的JavaScript事件,借助它们开发者可以方便的在文件上传过程中更新页面内容来营造各种动态效果。    在使用SWFUpload之前,请确认你具备一定的JavaScript和DOM知识。在实际开发中,大部分的错误都是由于错误的设置和低劣的Event Handlers处理程序所造成的。

2012-12-20

依赖注入框架Autofac的使用实例源码

Autofac是一款IOC框架,比较于其他的IOC框架,如Spring.NET,Unity,Castle等等所包含的,它很轻量级性能上也是很高的。跟C#结合最密切,实用性非常强,简单实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2-12-20

MVC3+EF的CRUD实例源码

MVC3+EF的CRUD实例源码源码描述:开发环境:vs2010+sqlserver2005技术特点:MVC3.0+EF功能描述:实现了基本的增删改查的功能也是刚入门的MVC作品注意:数据库为sql2005Web.config里面的连接换下即可,里面有现成的数据库,附加直接用

2012-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