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访问权限大全

<br />android.permission.ACCESS_CHECKIN_PROPERTIES<br />允许读写访问”properties”表在checkin数据库中,改值可以修改上传( Allows read/write access to the “properties” table in the checkin database, to change values that get uploaded)<br />android.permission.ACCESS_COARSE_LOCATION

2011-03-29 15:11:00 442

原创 Pattern和Matcher的用法

<br />Pattern和Matcher<br />String上可使用正则表达式的操作,实际上是利用了java.util.regex.Pattern与java.util.regex.Matcher的功能。当调用String的matches()方法时,实际上是调用Pattern的静态方法matches(),这个方法会返回boolean值,表示字符串是否符合正则表达式。<br />如果想要将正则表达式视为一个对象来重复使用,可以使用Pattern的静态方法compile()进行编译。compile()方法会

2010-12-21 09:52:00 450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从英文开发资料Android Development Guide一文应用程序框架部分的翻译,覆盖了Android应用开发所有主要的概念。

2011-04-08

MySql可视化连接工具navicat_lite

MySql可视化连接工具navicat_lite。非常方便的使用小工具。

2011-01-06

java反编译软件jad.exe

java反编译软件jad.exe!

2011-01-06

Oracle客户端精简版

一个很方便的用于Oracle客户端的工具,不再安装Oracle的数据库,就可以连接远程数据库服务。

2011-01-06

java 推荐读物.pdf

学习java,推荐学习的材料!(好东西大家分享)

2010-03-01

EXT中文手册.pdf

EXTJS是一个很不错的Ajax框架!可以用来开发华丽的富客户端应用!使得我们的B/S应用更加有活力及生命力!本教程比较适合EXTJS新手作为入门教程或者手册使用!

2009-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