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在未安装Opencv和VS2010或2008的电脑上运行Opencv程序(我用了3天的时间总结的)

用C++或C语言在vs2010和opencv的环境下编写了一个opencv的程序,我想把编号的exe文件拿到没有安装vs2010和opencv的电脑上直接使用,一开始没有头绪,后经3天的反复尝试和研究,总结出了这个办法,很实用!

2013-04-11

Opencv人脸识别(包含完整工程)

Opencv人脸识别 识别出图像中的人脸并标识 包含完整工程项目 可立即运行!

2013-03-28

OpenCV识别出两张图片的人脸,并比较出两张人脸的相似度,并给出相似值(包含完整的工程!!)

OpenCV识别出两张图片的人脸,并比较出两张人脸的相似度,并给出相似值。 包含完整的工程文件,可立即运行!!! 用facedetect功能将两张图片中的人脸检测出来 将人脸部分的图片剪切出来,存到两张只有人脸的图片里。 将这两张人脸图片转换成单通道的图像 使用直方图比较这两张单通道的人脸图像,得出相似度。

2013-03-28

OpenCV人脸检测与五官识别

本程序提供了用Opencv进行人脸检测与五官识别的代码,能教会大家如何用Opencv进行人脸识别~

2013-03-22

mysql-connector-java-5.1.1.2

这个文档是mysql JDBC驱动程序,很有用!

2013-03-17

jsp输出带表头的三行三列的表格

jsp输出带表头的三行三列的表格,通过本文档的代码可以教会大家如何通过JSP界面输出表格~

2013-03-09

jsp页面记录自己的访问次数和总的访问次数

jsp页面记录自己的访问次数和总的访问次数

2013-03-09

Java jsp界面获取获取当前系统时间的详细代码(包含了三个txt文档,提供了三种方式)

Java jsp界面获取获取当前系统时间的详细代码(包含了三个txt文档,提供了三种获取时间的方发)

2013-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