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自 matrix67.com]KMP算法详解

如果机房马上要关门了,或者你急着要和MM约会,请直接跳到第六个自然段。     我们这里说的KMP不是拿来放电影的(虽然我很喜欢这个软件),而是一种算法。KMP算法是拿来处理字符串匹配的。换句话说,给你两个字符串,你需要回答,B串是否是A串的子串(A串是否包含B串)。比如,字符串A="Im matrix67",字符串B="matrix",我们就说B是A的子串。你可以委婉地问你的MM:“假如你要向

2008-09-27 08:45:00 440

原创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银行的利率不断的涨,哥们的工资还不够还利率的。唉,想找个出路,来到CSDN,看看资源,看看最新的技术动态。刚刚找到一个有用的,一点,没有钱。没有钱,什么也别想玩。上网聊天要钱,BBS看电影要钱,下载资源要钱,什么都离不开钱。只好来这里发发牢骚,解解郁闷。 

2007-09-28 13:58:00 282

WinRadius认证服务器

windows 下的Radius认证服务器,简单又方便,大家赶紧下载吧。

2010-07-25

《Eclipse RCP 系统开发与实战》

陈刚老师《Eclipse RCP 系统开发与实战》全书1~12章pdf文档,很经典。但扫描的不是很清晰,看起来不爽,准备去买书,希望陈刚老师可以出第二版,第一版里的有些应用已经被eclipse淘汰了。

2010-04-28

HA_EditPlus_v3

EditPlus v3.01 Build 559 汉化版 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 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 幕浏览功能。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 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 贴的步骤。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 HTML 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 记、HTML 标记,同时支持 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 HTML &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 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若你有安装 IE 3.0 以上版本,它还会结合 IE 浏览器于 EditPlus 窗口中,让你可以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若没安 装IE,也可指定浏览器路径)。

2009-03-18

mysql-connector-odbc-3.51.26-win32支持MYSQL5.0以上版本

网上共享了很多mysql-connector-odbc的驱动,但多半只支持mysql4.0,这个版本的mysql-connector-odbc可以支持mysql5.0以上版本,欢迎大家使用。

2009-03-18

冰刀IceSword120_cn

IceSword是一斩断黑手的利刃(所以取这土名,有点搞e,呵呵)。它适用于Windows 2000/XP/2003操作系统,用于查探系统中的幕后黑手(木马后门)并作出处理,当然使用它需要用户有一些操作系统的知识。

2008-10-22

VMware Workstation 5环境下如何安装Solaris 10(X86)

本篇向大家介绍在VMware Workstation 5环境下如何安装Solaris 10(X86)操作系统

2008-03-06

HA-FinalDataNT10-LDR

恢复数据的工具,很好用哦!!!

2007-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