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_其它文档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_其它文档,包含视频编码格式标准文档与VS开发的基础文档。

2019-02-13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_代码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的代码部分,包含几个程序实例。

2019-02-13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_PPT-PDF

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的PDF文档资料,在使用FFMPEG进行开发时可以供参考。

2019-02-13

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资料

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资料: (0) 大纲 (1) 视音频基础知识 (2) FFmpeg命令行工具的使用 (3) FFmpeg视频解码器 (4) SDL视频显示 (5) FFmpeg+SDL视频播放器 (6) FFmpeg+SDL视频播放器-图形界面版

2019-02-13

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

夏宇闻-Verilog经典教程,很不错的书籍,在大家学习CPLD或者FPGA的时候,一本很好的工具书。

2012-09-08

AVR mega16学习板例程(萧联珠)

AVR mega16学习的例程,比较详细,大家在学习的时候最好配合数据手册,学会查看数据手册,以及最基本的C语言知识要掌握。

2012-09-08

avr中文数据手册

与avr相关的书,中文版的资料,大家在学习AVR时必不可少的资料。

2012-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