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助使用asp中加密与解密对应的函数出错?大家帮忙看一下!

我根据http://www.kao99.com/club/article_view.asp?id=56例子调试,出现很内部服务器错误!大家帮帮忙呀!很多网站ASP技术方面都有这一方面文章,大家帮帮忙呀!希望达到中文字符加密解密效果!但是我根据例子来调试,出现很内部服务器错误,大家帮帮看看,例子什么地方出错拉!帮忙调试一下!我急着要用asp中加密与解密对应的函数,谢谢大家拉!

2005-01-13 15:30:00 803

原创 UNIX oracle 10g能用utl_file包读取文件数据吗?

UNIX oracle 10g能用utl_file包读取文件数据吗? 我在WINDOW 下ORACLE 8i利用utl_file可以读取文本文件的数据,我本人测试通过,但是在UNIX oracle 10g不行呀!出错!begin loadfiledata(d:/ora,1.txt); end;ORA-29280: 目录路径无效ORA-06512: 在 "SYS.UTL_FILE", l

2004-12-07 11:37:00 1213 1

原创 求助操作系统启动,自动运行程序,用DELPHI 要怎么写代码?

求助操作系统启动,自动运行程序.操作系统启动,该程序也启动,类似QQ 启动,而且要象QQ那样保留成右下角QQ图标用DELPHI 要怎么写呀! 大家帮帮忙,尽可能详细说说,写一些代码例子

2004-11-27 17:47:00 1539 1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直接实现删除文件?

oracle存储过程直接实现删除各种文件?大家想想看,能行吗?比如:c:/ora/1.txt,c:/ora2.txt,c:/easy/1.txt,c:/easy/2.txt.能写一个存储过程来删除文件?大家帮帮忙?

2004-11-09 16:02:00 1584

原创 oracle读取文本文件的数据,插入到test表中,求助?

oracle读取文本文件的数据:也就是 我有一个test文件下,有1.txt,2.txt,3.txt,4.txt......n.txt等(导入到数据库表test).*.txt格式数据例如是1,aaa      2,bbb      3,ccc      4,ddd 等test 表字段名autoid number,              name  varchar2(10),          

2004-11-08 14:21:00 3914 5

原创 总是以UTF-8发送URL(需要重启动)注册表键值是多少

求助,总是以UTF-8发送URL(需要重启动)注册表键值是多少?大家帮帮忙呀!

2004-11-05 16:49:00 156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