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行健动力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绿色特别版

行键科技诞生于2003年9月,公司建立初期主要是以承接各类型公司定制CRM系统的业务为主。经过将日积月累的开发经验总结,到04年12月,公司开发出适合各行业公司的通用CRM:行健动力CRM1.0版本,推出市场后受到客户的好评,因此公司将重点放在具有发展潜力的CRM,陆续推出紧贴发展需求的多个版本。作为高新科技公司,以踏实,低调的态度研究开发适合现今企业的新一代crm。一方面深入研究其他公司软件成功的因素,取其精华,弃其糙舶;另一方面不断吸收行业的最新资讯,结合实际,深入探讨crm的真正意义。我们的销售团队:以真诚,实在的态度向客户推介行键的产品。我们的客服团队:以诚恳,体贴的态度向客户提供高素质的售后服务。一步一脚印,成为国内CRM行业的旗舰!

2012-06-23

火车网上购票根证书\srca.cer

12306网上订票 必须得 大家赶快下载版

2012-05-11

管家婆辉煌版7.2破解补丁

这个版本的管家婆是安装最简单的,不需要安装数据库.功能强大的进销存软件.最重要的我的版本有打印自定义编辑功能

2012-04-27

客户管理小精灵v3.3.rar

非常小巧!很好用!!客户管理小精灵小巧精悍,具备全面的客户管理功能、方便快捷的客户查询和检索,丝毫不输那些体积广大的客户管理软件。

2012-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