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itgui V2.18 windows安装包

Git是一个快速,可扩展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具有异常丰富的命令集,可提供高级操作和对内部的完全访问。

2018-09-28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在云计算时代,开发者将应用转移到云上已经解决了硬件管理的问题,然而软件配置和管理相关的问题依然存在。Docker的出现正好能帮助软件开发者开 阔思路,尝试新的软件管理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通过掌握Docker,开发人员便可享受先进的自动化运维理念和工具,无需运维人员介入即可顺利运行于各种 运行环境。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分为三大部分:Docker入门、实战案例和高级话题。第一部分(第1~8章)介绍Docker与 虚拟化技术的基本概念,包括安装、镜像、容器、仓库、数据管理等;第二部分(第9~17章)通过案例介绍Docker的应用方法,包括与各种操作系统平 台、SSH服务的镜像、Web服务器与应用、数据库的应用、各类编程语言的接口、私有仓库等;第三部分(第18~21章)是一些高级话题,如Docker 核心技术、安全、高级网络配置、相关项目等。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从基本原理开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Docker的构建与操作,内容系统全面,可帮助开发人员、运维人员快速部署应用。

2018-09-28

CAS单点登录实现

使用CAS实现SSO搭建指南;从头开始,最后结合eclipse实现,并介绍如何做出自己想要的程序。

2015-10-27

跟我学shiro

shiro实例,全部的代码;主要用于权限管理;

2015-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