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iostream.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用VS2010打开VC++6程序,按下F5键会发现有错误提示: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iostream.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而程序在VC++6中没有任何问题!主要的原因是:1.#include是原来的C语言里面的,而#include是c++的标准库里的,而要调用这个这个标准库需要: using namespace

2017-03-29 18:50:50 2222

矩阵分析与计算 配套的全部课件+教材的勘误表+模拟测试题

《矩阵分析与计算》 是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朱元国。 上课时老师配套的全部课件+教材的勘误表+模拟测试题。

2018-05-31

南京理工大学 2018电类综合实验QuartusII设计源文件 基于QuartusII的多功能数字时钟设计

使用qurtusII 9.1设计并下载到SmartSOPC实验系统中。 本实验利用QuartusII软件,结合所学的数字电路的知识,采用自顶向下的分析方法。首先分析了多功能数字钟的设计要求、所需实现的功能,然后分析了实现每个功能所需要的基础模块,最后进一步分析了各种基础模块。在具体设计时,采用的是自底向上的设计方法。首先设计各种基础模块,然后设计各种功能模块,最后进行综合设计。本次设计除了实现基本的时钟电路外,还实现了整点报时、闹钟、日期、星期、秒表等多种功能: 1. 设计一个具有校时、校分,清零,保持和整点报时等功能的数字钟。基于QuartusⅡ软件或其他EDA软件完成电路设计。 2. 对该电路系统采用层次化的方法进行设计,要求设计层次清晰、合理。 3. 完成顶层电路原理图的设计,编写相应功能模块的HDL设计程序。 4. 对该电路系统进行功能仿真。 5. 根据EDA实验开发系统上的FPGA芯片进行适配,生成配置文件或JEDEC文件。 6. 将配置文件或JEDEC文件下载到EDA实验开发系统。 7. 在EDA实验开发系统上调试、验证电路功能。

2018-05-31

南京理工大学 2018研究生电类综合实验报告 基于QuartusII的多功能数字时钟设计(50页)

本实验利用QuartusII软件,结合所学的数字电路的知识,采用自顶向下的分析方法。首先分析了多功能数字钟的设计要求、所需实现的功能,然后分析了实现每个功能所需要的基础模块,最后进一步分析了各种基础模块。在具体设计时,采用的是自底向上的设计方法。首先设计各种基础模块,然后设计各种功能模块,最后进行综合设计。本次设计除了实现基本的时钟电路外,还实现了整点报时、闹钟、日期、星期、秒表等多种功能: 1. 设计一个具有校时、校分,清零,保持和整点报时等功能的数字钟。基于QuartusⅡ软件或其他EDA软件完成电路设计。 2. 对该电路系统采用层次化的方法进行设计,要求设计层次清晰、合理。 3. 完成顶层电路原理图的设计,编写相应功能模块的HDL设计程序。 4. 对该电路系统进行功能仿真。 5. 根据EDA实验开发系统上的FPGA芯片进行适配,生成配置文件或JEDEC文件。 6. 将配置文件或JEDEC文件下载到EDA实验开发系统。 7. 在EDA实验开发系统上调试、验证电路功能。

2018-05-31

东南大学数学建模课期末试卷附答案(2010)

东南大学数学建模课期末试卷附答案,东南大学数学建模课期末试卷附答案

2018-05-31

东南大学模电实验报告 增益自动切换的放大电路设计

东南大学模电实验报告 增益自动切换的放大电路设计,东南大学模电实验报告 增益自动切换的放大电路设计

2018-05-31

东南大学 传感器技术实验报告

电阻丝在外力作用下发生机械形变时,其电阻值发生变化,这就是电阻应变效应。描述电阻应变效应的关系式为: 式中: 为电阻丝电阻相对变化,K为应变灵敏系数, 为电阻丝长度相对变化。

2018-05-31

东南大学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报告 实验五MatlabSimulink仿真实验

东南大学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报告,东南大学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报告,东南大学自动控制原理实验报告 2015年

2018-05-31

东南大学自控实验报告 实验四系统频率特性的测试

在设计控制系统时,首先要建立系统的数学模型,而建立系统的数学模型是控制系统设计的重点和难点。

2018-05-31

ACA(蚁群算法)解决TSP问题 程序代码

ACA(蚁群算法)是一种用来寻找优化路径的概率型算法。蚂蚁释放“信息素”,它们会沿着“信息素”浓度较高路径行走,这就形成一种类似正反馈的机制,寻找最短到达食物源的路径。 TSP问题即旅行商问题,假设有一个旅行商人要拜访n个城市,路径的限制是每个城市只能拜访一次,而且最后要回到原来出发的城市。目标是要求得的路径路程为所有路径之中的最小值。 程序用VC++6.0运行成功,更改各个城市坐标数据文件,即可输出最优路径。

2018-05-31

模拟算法解决TSP问题(旅行商问题) 程序代码

SA(模拟退火)算法来源于固体退火原理,是一种基于概率的算法,将固体加温至充分高,再让其徐徐冷却,加温时,固体内部粒子随温升变为无序状,内能增大,而徐徐冷却时粒子渐趋有序,在每个温度都达到平衡态,最后在常温时达到基态,内能减为最小。 TSP问题即旅行商问题,假设有一个旅行商人要拜访n个城市,他必须选择所要走的路径,路径的限制是每个城市只能拜访一次,而且最后要回到原来出发的城市。路径的选择目标是要求得的路径路程为所有路径之中的最小值。 程序用VC++6.0编写运行成功,更改各个城市坐标,即可输出最优路径。

2018-05-31

遗传算法解决TSP问题 旅行商问题 程序代码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即是通过模拟自然进化过程,搜索出最优解的方法,如可用来解决组合优化问题。 TSP问题即旅行商问题,假设有一个旅行商人要拜访n个城市,他必须选择所要走的路径,路径的限制是每个城市只能拜访一次,而且最后要回到原来出发的城市。路径的选择目标是要求得的路径路程为所有路径之中的最小值。 程序用Microsoft Visual C++ 2010编写运行成功,更改各个城市坐标数据文件,即可输出最优路径。

2018-05-29

遗传算法非线性规划 求最大值 程序代码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即是通过模拟自然进化过程,搜索出最优解的方法,如可用来解决组合优化问题。 程序用Microsoft Visual C++ 2010编写运行成功,对于非线性规划,利用遗传算法中求出目标最有优解。

2018-05-29

C++Primer第4版课后习题解答完整版[第1-18章]

此文档为C++Primer第4版课后习题解答完整版[第1-18章] ,事C++ Primer(第4版)的配套书籍,根据C++ Primer(第4版)中所介绍的内容提供配套习题的解答。 文档格式为.pdf,因为是非扫描版所以内容更清晰些文字也可以复制。

2015-09-25

《c++程序设计吴乃陵版》例题源代码 word整理可打印

此内容为《c++程序设计》(吴乃陵版 第二版)书中对应例题源码文件,但在使用过程中每个例题单独为一个文件夹,若只像看代码则很不方便,于是我按章节把代码全部整理到了word文档中,可打印出来统一使用。

2015-09-23

《C++程序设计》(吴乃陵版本)例题源代码

此文件内容为《C++程序设计》(吴乃陵版本 第二版)书中对应例题的源代码。

2015-09-23

《C++程序设计 第二版》(吴乃陵版)课后习题解答

此文档内容为《C++程序设计》(吴乃陵版)课后习题解答,都是按每章节整理好的word文档(.doc格式),并非pdf格式文件。

2015-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