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asticsearch顶尖高手系列课程

Elasticsearch,是目前行业中非常热门的一个技术。Elasticsearch是一种分布式的海量数据搜索与分析的技术,可以用于电商网站、门户网站、企业IT系统等各种场景下的搜索引擎,也可以用于对海量的数据进行近实时的数据分析。相较于Lucene来说,Elasticsearch天然的分布式特性,让其可以支持海量的、PB级的大数据搜索。相对于Spark Streaming、Storm等大数据实时计算引擎来说,Elasticsearch天生为分布式执行数据分析操作而生的架构,海量数据量级下的近实时(秒级)

2017-06-29 17:17:35 1329

原创 服务注册和服务发现-Eureka的服务认证和集群--Spring Cloud Netflix

了解spring cloud服务发现注册(Eureka)

2017-06-26 10:16:20 684

原创 亿级流量电商详情页系统的大型高并发与高可用缓存架构实战

课程基于真实的每日上亿流量的大型电商网站中的商品详情页系统,作为项目实战。详细讲解如何实现一个复杂的缓存系统架构,去直接支撑电商背景下的高并发与高性能的访问,同时基于缓存架构本身所处的复杂分布式系统架构环境下,如何设计与实现一个高可用的分布式系统架构。

2017-06-23 09:57:52 2994

原创 基于 Spring + Dubbo 开发分布式REST服务实战

课程详细演示了一个应用从单块架构到垂直应用架构再到分布式服务架构的演进过程。讲解了如何在前后端分离的架构下设计RESTful API。最终的系统对外提供REST风格的http服务,内部各个垂直应用通过dubbo共享无状态的Java服务。整个系统在Web层和服务层都可以无缝的横向扩展。

2017-06-22 09:43:12 439

原创 《Spring Cloud Netflix》 -- 服务注册和服务发现-Eureka的常用配置

在微服务架构中,Spring Cloud为基于JVM的云应用开发中的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断路器、智能路由、配置管理、控制总线等等操作提供了一种简单、快捷的开发方式。

2017-05-13 11:51:40 864

原创 《Spring Cloud Netflix》--服务注册和服务发现-Eureka的深入了解

在微服务架构中,Spring Cloud为基于JVM的云应用开发中的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断路器、智能路由、配置管理、控制总线等等操作提供了一种简单、快捷的开发方式。

2017-05-10 14:52:28 891

原创 《Spring Cloud Netflix》 -- 服务注册和服务发现-Eureka 的使用

Spring Cloud为基于JVM的云应用开发中的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断路器、智能路由、配置管理、控制总线等等操作提供了一种简单、快捷的开发方式。

2017-04-26 16:40:00 693

原创 微服务与Spring Cloud

在微服务架构中,Spring Cloud为基于JVM的云应用开发中的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断路器、智能路由、配置管理、控制总线等等操作提供了一种简单、快捷的开发方式。Spring Cloud包含了多个子项目,比如:Spring Cloud Netflix 、Spring Cloud Config、Spring Cloud Stream、Spring Cloud Bus、Spring Cloud Sleuth等项目。

2017-04-17 15:17:00 615

原创 常用的分布式解决方案介绍

分布式解决方案介绍

2017-03-08 20:06:28 714

原创 高可用架构篇 MyCat集群部署(HAProxy + MyCat)

MyCat集群部署(HAProxy + MyCat)

2017-02-16 15:00:07 441

原创 Spring Boot 基础学习文章

spring boot入门基础

2017-02-10 11:59:00 378

原创 微服务架构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

分布式系统架构中,分布式事务问题是一个绕不过去的挑战。而微服务架构的流行,让分布式事问题日益突出!我们以电商购物支付流程中,在各大参与者系统中可能会遇到分布式事务问题的场景进行详细的分析!

2017-02-09 10:47:37 59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