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cle call interface oci_8i

本文详细介绍了vc与oracle之间的接口OCI的详细应用和例子举例.在应用中介绍了oci的用法.

2009-05-04

PROCandOCI

主要介绍了vc用于开发oracle相关程序的两种语言的用法,对这两种语言的应用进行了分别的介绍和应用举例.

2009-05-04

Oracle语句优化规则汇总

此规则用于oracle语句的一般优化,加速oracle检索的速度和语句的合理性,以减少系统运行时间.

2009-05-04

并行计算PVM编程指南

PVM是一个在网络上的虚拟并行机系统的软件包。它允许将网络上基于UNIX操作系统的并行机和单处理机的集合当成一台单一的“并行虚拟机”来使用。PVM支持用户采用消息传递方式编写并行程序。

2009-05-04

多用途脚本语言PHP5手册

此手册提供了php5的各种函数的说明,各种变量的定义等。为相关查询提供了便利。

2008-12-28

PHP新手上路中文教程

该教程针对刚开始学习php的初学者,对初学者快速上手有着较好的作用。

2008-12-28

Oracle命令速查2.0

描述了oracle操作的一些基本的语句命令,对与快速查询想要的操作有着较好的帮助。

2008-12-28

oracle傻瓜手册

此手册就oracle的一般操作给出了实例并给予了详细的讲解,对初步接触oracle的学习者有帮助。

2008-12-28

[oracle初学者1000问]

就oracle初学者的一般的疑问给出了尽可能详细的解答,对oracle初学者快速融入oracle学习有帮助。

2008-12-28

Oracle日常维护手册

在Oracle数据库运行期间,DBA应该对数据库的运行日志及表空间的使用情况进行监控,及早发现数据库中存在的问题。此手册涉及了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法。

2008-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