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多源复制与Mycat实现读写分离最佳实践.pdf

mysql复制和读写分离的好资料

2021-07-07

46-Kafka核心技术与实战.rar

Kafka 入门、Kafka 的基本使用、客户端详解、Kafka 原理介绍、Kafka 运维与监控以及高级 Kafka 应用,在实际业务系统中实现消息队列应用、应用程序集成、分布式存储构建,甚至是流处理应用的开发与部署。适合大数据设计、开发、运维人员。

2021-04-28

Redis宝典_基础、高级特性与性能调优.pdf

详细介绍了redis各种不同数据类型的常用命令,redis的优化方法和集群分片的优化方案

2018-05-08

Zabbix最佳部署详解手册.pdf

详细介绍了zabbix的安装,监控项的添加,各监控指标项意义,自动发现,图表创建等等。

2018-05-08

MySQL性能调优与架构设计.pdf

详细介绍了mysql的基本原理,跟其他数据库比较,各种存储引擎优缺点,优化方式和读写分离,高可用体系架构。

2018-05-04

windows2008 R2*64openmeetings安装手册

windows2008 R2*64位环境下,openmeetings安装所需要的软降环境及安装步骤,按照此文档安装即可成功。

2018-05-02

mysql MHA安装

本文档是mha的安装指南,介绍了mha的安装环境,安装步骤,配置优化和测试方式

2018-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