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数排序-数据结构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define MAX_NUM_OF_KEY 8 #define RADIX 10 #define MAX_SPACE 100 typedef struct { int keys[MAX_NUM_OF_KEY]; int key; int next; }SLCell; typedef struct { SLCell r[MAX_SPACE]; int keynum; int recnum; }SLList; typedef int ArrType[RADIX]; void Input(SLList &L); void RadixSort(SLList &L); void Distribute(SLCell r[],int i,ArrType &f,ArrType &e); void Collect(SLCell r[],int i,ArrType f,ArrType e); void Output(SLList L);

2018-12-29

单链表-数据结构

单链表是一种链式存取的数据结构,用一组地址任意的存储单元存放线性表中的数据元素。链表中的数据是以结点来表示的,每个结点的构成:元素(数据元素的映象) + 指针(指示后继元素存储位置),元素就是存储数据的存储单元,指针就是连接每个结点的地址数据。

2018-12-29

表达式求值

表达式一般来说有三种:前缀表达式、中缀表达式、后缀表达式,其中后缀表达式又叫做逆波兰表达式。中缀表达式是最符合人们思维方式的一种表达式,顾名思义,就是操作符在操作数的中间。而前缀表达式和后缀表达式中操作符分别在操作数的前面和操作数的后面。

2018-12-29

表插入排序

表插入排序,即使用链表的存储结构对数据进行插入排序。在对记录按照其关键字进行排序的过程中,不需要移动记录的存储位置,只需要更改结点间指针的指向。

2018-12-29

遍历二叉树

所谓遍历(Traversal)是指沿着某条搜索路线,依次对树中每个结点均做一次且仅做一次访问。访问结点所做的操作依赖于具体的应用问 题。 遍历是二叉树上最重要的运算之一,是二叉树上进行其它运算之基础。

2018-12-29

2路插入排序

通过一个辅助的循环数组, 如果大于最大的元素, 则插入至尾部, 如果小于最小的元素, 则插入至头部, 如果在两者之间, 采用折半查找的方式,移动一部分的元素; 设计到循环数组的中间值的查找和数据移动的问题.

2018-12-29

hanoi算法数据结构

绝对的很好的hanoi算法,对学习数据结构同学有很好的帮助

2013-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