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夜中听雪的博客

嗯~ o(* ̄▽ ̄*)o

  • 博客(7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CNN+RNN)笔记2

吴恩达深度学习笔记。

2023-11-07 16:00:20 677

原创 深度学习(CNN+RNN)笔记1

吴恩达深度学习笔记。

2023-11-07 15:57:05 324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

吴恩达机器学习课程笔记。

2023-11-07 15:55:45 330

原创 git 同时配置 gitee github

git同时配置gitee、github。问题解决:kex_exchange_identification: Connection closed by remote host。

2023-10-05 15:49:05 1046

转载 numpy 学习之 np.c_[] 和 np.r_[] 的用法

r是row(行)的缩写。np.r_是按列连接两个矩阵,就是把两矩阵上下相加,要求列数相等。(原来为两个2行3列,行加起来,列数不变,则变为4行3列)c是column(列)的缩写。np.c_是按行连接两个矩阵,就是把两矩阵左右相加,要求行数相等。(原来为两个2行3列,列加起来,行数不变,则变为2行6列)

2022-09-11 15:43:41 1799 2

原创 清理C盘的一些方法

清理C盘的一些方法

2022-07-08 11:18:44 808 1

原创 解决方法:命令提示符找到端口号并终止进程。IDEA报错:Web server failed to start. Port 9000 was already in use.

IDEA启动项目时报错Web server failed to start. Port 9000 was already in use.解决方法第一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具体:右键点击左下角的Windows标志->点击"搜索"->输入"cmb"->右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第二步:找到端口号对应的进程并终止掉。C:\Users\dell>netstat -ano|findstr 9000 TCP 0.0.0.0:900

2022-03-18 00:15:37 2905

原创 一个项目下两个模块,被git识别为两个项目,导致只能推送一个模块上去

问题重现使用IDEA创建了一个maven父项目,然后在父项目里建立了maven子模块(Module),然后点IDEA下方的Terminal,输入vue create web,在父项目下建立了一个vue的子模块。项目结构如下:- maven父项目 - maven子Module(后端) - vuecli子Module(前端)然后在码云gitee上建立一个新仓库,本地用git clone [email protected]:snow_night/community-vueclli.git把项目克隆到本地,

2022-03-12 23:37:13 2041 1

原创 关于IDEA设置Transparent native-to-ascii conversion和properties文件的中文输出乱码

不勾选IDEA的配置Transparent native-to-ascii conversion时,在properties文件里写这种sms.signName=Wu的Java小站并用@Value("${sms.signName}")读取,会导致读出来的配置中文乱码问题。勾选IDEA的配置Transparent native-to-ascii conversion时,在properties文件里写这种sms.signName=Wu的Java小站并用@Value("${sms.signName}"

2022-03-07 00:54:50 2599 1

原创 DBeaver连接Oracle Express Edition报错:1、driver instance,2、Listener refused the connection:ORA-12514

DBeaver连接Oracle Express Edition报错:1、Can’t create driver instance,2、Listener refused the connection:ORA-12514。

2021-12-31 12:33:40 11174 1

原创 牛客网精华采集-给双非本/211/非科班

牛客网精华帖子汇总。

2021-10-15 13:24:00 614 1

原创 秋招一个半月流水账+招银网路科技offer

7月8月-放暑假+学校超级水的实训。9月-返校+海投。10月-招银网路科技offer+半躺平。想法+计划。

2021-10-14 13:44:32 9125 2

原创 Git远程仓库 复制到另一个远程仓库 并保留commit信息。关于Git代码提交到远程仓库怎么撤回。.gitignore。git pull 时提示为何需要merge操作如何退出

一、Git远程仓库 复制到另一个远程仓库 并保留commit信息。二、关于Git代码提交到远程仓库怎么撤回。三、.gitignore。四、git pull 时提示 Please enter a commit message to explain why this merge is necessary.如何退出。

2021-08-11 18:54:37 1203

原创 使用Mybatis实现CURD后,新增几张表用MybatisPlus实现CURD

同时使用Mybatis和MybatisPlus时。报错与解决:1、org.apache.ibatis.binding.BindingException。2、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UnsatisfiedDependencyException。

2021-08-07 05:31:44 505

原创 Failed to convert property value of type ‘java.lang.String‘ to required type ‘int‘ for property

前端由ajax传递参数,后端由User对象接收所有参数。String->int。String->Date。

2021-07-27 17:50:28 4317

原创 Thymeleaf+ECharts,显示后端传来的数据

前端测试ECharts。后端给前端传数据,测试ECharts。

2021-07-21 15:16:12 1449

原创 华农华迪实训训练-获得词频前10的字段数据-requests+Spark RDD

requests+Spark RDD入门案例

2021-07-19 17:42:03 454

原创 电脑连接Wifi,只能上QQ不能上网。关键字:无Internet访问权限。

遇到的问题:手机连接该WiFi没有问题。电脑连接该WiFi,只能上QQ不能上网。问题可能出现在两个地方:1、电脑。2、无线WiFi路由器。没有效果的解决方法:1、从电脑方面解决:电脑管家的网络修复。2、从无线WiFi路由器方面解决:短按无线WiFi路由器的RESET键,来重启无线WiFi路由器。3、对比正常WiFi和异常WiFi:搜索关键字"无Internet访问权限"有效果的解决方法:长按8秒无线WiFi路由器的RESET键,来把无线WiFi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2021-07-11 01:41:57 14605 2

原创 学一个新东西时要怎么学 + 遇到错误怎么解决

学一个新东西时要怎么学。遇到错误怎么解决。想知道变更版本后的对应的API时(比如ElasticSearch)。使用价格高用不起的软件。

2021-06-16 14:54:17 152

原创 租域名+域名解析+网站ICP备案——阿里云服务器

在阿里云租的服务器+在阿里云租的域名+在阿里云进行的ICP备案。

2021-06-15 11:13:49 1319

原创 华南农业大学Linux课程综合实验——用Java、PHP、Go、Nodejs语言,实现从MySQL读取内容并显示在浏览器上

利用4种不同的动态开发语言(Java、PHP、Go、Nodejs)设计并实现从MySQL数据库中读取数据到浏览器中显示。

2021-06-10 09:36:32 6099 9

原创 网投简历+宣讲会内容流水账(得帆宣讲会+汉得宣讲会)+感想+汉得offer

网投简历,没有回应。得帆实习招聘宣讲会。汉得实习招聘宣讲会。感想。汉得offer。

2021-06-05 20:07:28 3795 14

原创 @ResponseBody返回JSON数据,360安全浏览器弹出下载页面

@ResponseBody返回JSON数据,360安全浏览器弹出下载页面,chrome浏览器正常显示。问题重现。解决方法。

2021-05-31 23:28:40 749 3

原创 华南农业大学课设——数据结构课设、Java课设、操作系统课设

记录下我的几个课设:大二上-数据结构课设(高校教学管理系统)-C++、Qt。大二下-Java课设(流程图绘制程序)-JavaFX。大三上-操作系统课设(模拟磁盘文件系统实现)-JavaFX。

2021-05-21 20:03:56 2994 3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第八章

第八章、项目发布与总结。8.1、 单元测试。8.2、项目监控。8.3、项目部署。8.4、项目总结。8.5、常见面试题。

2021-05-21 13:27:07 2847 2

原创 Spring可执行定时任务的线程池ThreadPoolTaskScheduler报错:required a bean of type that could not be found.

Field taskScheduler in com.nowcoder.community.event.EventConsumer required a bean of type 'org.springframework.scheduling.concurrent.ThreadPoolTaskScheduler' that could not be found.

2021-05-19 16:45:37 4890 1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运行牛客讨论区项目要做的

运行牛客讨论区项目要做的。把项目从Windows上部署到Linux上。把Linux上能跑的项目改为能在Windows上运行。项目日志在Linux下的位置。

2021-05-19 12:50:56 844 1

原创 宝塔面板文本编辑器使用说明——重点:同时编辑服务器中的多个文件

1、可以在浏览器同时打开多个宝塔面板,每个宝塔面板编辑服务器一个文件夹中的文件。2、一个宝塔面板窗口,可以同时打开不同文件夹内的文件。

2021-05-18 20:36:42 3640 1

转载 maven打包错误: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resources-plugin:3.2.0:resources

[ERROR]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resources-plugin:3.2.0:resources (default-resources) on project community: Input length = 1 -> [Help 1]

2021-05-18 19:59:47 6078 4

原创 重启Linux服务器上的elasticsearch时,需要做的步骤

错误一:can not run elasticsearch as root。错误二:{"error":{"root_cause":[{"type":"master_not_discovered_exception","reason":null}],"type":"master_not_discovered_exception","reason":null},"status":503}重启es时,需要做以下步骤。

2021-05-18 17:59:09 95929 4

原创 ElasticSearch创建索引报错:ElasticsearchStatusException[type=resource_already_exists_exception, reason=inde

ElasticsearchStatusException[Elasticsearch exception [type=resource_already_exists_exception, reason=index [discusspost/3IyXwPzXQ06z7uwDN-z5Zw] already exists]]

2021-05-18 11:37:35 144389 12

原创 服务器上Kafka启动报错:error=‘Cannot allocate memory‘ (errno=12)

解决问题思路:大问题拆小问题。从源头开始测试是在哪一步出了问题。正面例子:从服务器上部署的项目的log_error.log中发现是Kafka出现了问题->立刻测试Kafka有无启动成功->没有就后台启动转为前台启动,方便查看报错信息->通过报错信息解决问题。

2021-05-17 20:28:45 2030 1

原创 服务器上的MySQL启动失败:Starting MySQL...The server quit without updating PID file

mysql日志报错:Bind on unix socket: Address already in use。解决方法:删除/tmp目录下的四个文件:mysql.sock.lock、mysql.sock、mysqlx.sock.lock、mysqlx.sock。

2021-05-17 11:01:50 3225 1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已经看完的部分

看了哪个文件,打个勾。

2021-05-15 21:39:39 1357 1

原创 华南农业大学Linux课程实验七——Linux下C编程

题目一:gcc命令编译C程序生成可执行文件,gdb工具调试程序。解答。题目二:make和makefile。解答。

2021-05-15 17:04:34 2541 11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第七章

超级详细。第七章、项目进阶,构建安全高效的企业服务7.1、Spring Security7.3、权限控制7.5、置顶、加精、删除7.8、Redis高级数据类型7.10、网站数据统计7.13、任务执行和调度7.16、热帖排行7.19、生成 长图(chang tu)7.23、将文件上传至云服务器7.27、优化网站的性能

2021-05-13 15:39:03 1320 3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第六章

第六章、Elasticsearch,分布式搜索引擎。6.1、Elasticsearch入门。6.4、Spring整合Elasticsearch。6.6、开发社区搜索功能。

2021-05-11 15:38:58 2141 7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第五章

第五章:Kafka,构建TB级异步消息系统。5.1、阻塞队列。5.5、Kafka入门。5.9、Spring整合Kafka。5.11、发送系统通知。5.13、显示系统通知。

2021-05-11 15:09:42 746 1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第四章

第四章(Redis)(6379端口)4.1、Redis入门4.7、Spring整合Redis4.10、点赞4.13、我收到的赞4.16、关注、取消关注4.19、关注列表、粉丝列表4.23、优化登录模块(用Redis)

2021-05-11 10:39:01 555 1

原创 Java牛客项目课_仿牛客网讨论区_第三章

第三章3.1、Trie树过滤敏感词3.6、AJAX发布帖子3.11、帖子详情(CRUD一条线)3.13、事务管理(重要、新知识。只测试,没动项目代码)3.20、显示评论(复杂)(CRUD一条线)3.22、添加评论(CRUD一条线)3.24、私信列表(CRUD一条线)3.27、发送私信(CRUD一条线)3.31、统一处理异常(@ControllerAdvice@ExceptionHandler)3.33、统一记录日志(AOP)。

2021-05-11 10:35:32 711

华南农业大学18级编译原理综合性实验Java版.zip

华南农业大学18级编译原理综合性实验Java版。有代码有报告。照着编译原理课本附录c.5敲,然后改语言为Java,然后解决了下课本代码回填出错的问题和栈溢出的问题。 实验要求:设计并实现一个一遍扫描的编译前端,将简化高级语言的部分语法成分(含赋值语句、分支语句、循环语句等)翻译成四元式(或三地址代码),还要求有合理的语法出错报错和错误恢复功能。

2021-04-08

狂神说Vue第13集到第19集的项目代码.zip

狂神说Vue第13集到第19集的项目代码,资源里的子文件夹:p13、p14、p15、p16-p19。用法:用IDEA来open再“npm run dev”就可以用了。视频课:【狂神说Java】Vue最新快速上手教程通俗易懂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E411a7mC?p=1。我跟着这个视频课做了一下,把代码发上来。因为KuangStudy(https://www.kuangstudy.com/)这个平台上没有Vue课程的代码,只有笔记,学起来不方便。没要积分,免费。

2021-03-23

狂神说SpringBoot17:Dubbo和Zookeeper集成.zip

狂神说SpringBoot17:Dubbo和Zookeeper集成_狂神说-CSDN博客 https://blog.csdn.net/qq_33369905/article/details/106647287。我跟着做了一下,成功实现了。这里打包的是根据上面那个文章,配置好的dubbo-admin和zookeeper和文章里的SpringBoot + Dubbo + zookeeper的整合小项目。没要积分,免费。

2021-03-11

qt做的高校教学管理系统.zip

一年前,因为华南农业大学的大二上的数据结构课设,做的这个,用到了trie树,里面有视频展示有哪些功能之类。 ●用qt creator+mysql+navicat(数据库可视化工具)做的。 ●功能:1、注册和登录 2、老师对课程信息增删改查(课程编号或课程信息查询) 3、学生用学号查询自己所有科目的成绩、计算所获总学分和绩点 4、学生增加或修改自己的个人课程信息5、学生选课和退选(选中一整条课程信息,再点选课按钮的那种)

2020-10-07

华南农业大学汇编语言test1-test12部分答案

华南农业大学汇编语言test1-test12部分答案 老师只给了test1-test12这些试卷,不给答案,我看网上搜索也没有答案。 这个资料来自红满堂工作室(红满堂是华南农业大学的论坛)这个公众号,这个公众号是输入课程名就会给你个有这个课程各种资料的网盘链接。答案不保证全部正确

2020-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