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简洁的游戏框架+显示图片+播放声音+源码

献给新手,高手就别来了!!! 分多吗? 下载之后你会说分不多! 值吗? 下载了不后悔! 想入门游戏的新手们赶快下载吧 最简单的游戏框架 最简洁的代码 最大的功能 最动听音乐 网上的资料复杂吗? 是不是一直被忽悠? 一个程序的代码需要那么多吗? 还想体会小时候玩小霸王的时候那种感觉吗 想不想做游戏 现在的女孩子还纯吗?也许有人会说很多都不纯啦,但是俺的框架绝对纯,比女孩子还纯!! 这个程序能让你找到感觉,献给大家还有那些需要入门的新手们,希望大家喜欢!! 加油中国!!

2011-04-24

Win23编程Api手册

Win32API手册Win32API手册Win32API手册Win32API手册

2011-04-24

VC 经典游戏教程+范例+源码!

想学习游戏开发的人,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有利的帮助!!!

2011-04-20

超级玛丽游戏(范例+源码+教程)!

教你从头开始做游戏,十分适合新手,成就游戏人生!

2011-04-20

Visual c++游戏开发实例+源码!

一款很好的游戏开发教程,是初学者的首选,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1-04-20

Open GL 中文教程

一款很好的OpenGl教程,是初学者的首选,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1-04-20

OpenGL 入门学习文档!(框架+源码)

一款很好的OpenGl教程,是初学者的首选,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1-04-20

长角牛(网络执法官)

“长角牛网络监控机”(原名“网络执法官”)是一款局域网管理软件,只需局域网内的一台普通机器上运行,即可穿透各用户防火墙,监控整个网络的连接情况,主要功能: 1、禁止未经确认的网卡接入网络,提高整个局域网安全性; 2、监控各用户所用IP,防止IP盗用;实时检测各用户的IP、MAC、主机名并记录以供查询; 3、监视所有接入网络的网卡信息,防止未登记的机器接入网络; 4、显示各用户的网卡生产厂家,以大致推断该设备类型(交换机、路由器、普通PC机等); 5、可检测出网内的代理服务器或路由器,防止用户私自扩展网络; 6、以网卡作为识别用户的依据,可限定各用户的权限,包括所用的IP范围(实现静态IP-MAC绑定)、上线的时段等; 7、对违反权限的用户自动进行管理,可以强制其离线; 8、检测用户网络活动强度(ARP、TCP、UDP广播包数量),帮助管理员找出运行类似软件的用户,或正在扩散病毒的机器; 9、保护指定主机,防止被木马、病毒或恶意程序施行arp欺骗,保护局域网中各用户的网络安全及畅通;

2010-08-06

VC实例\QQ强行聊天工具--VC源码

VC实例\QQ强行聊天工具--VC源码,赶快下载吧

2010-08-05

VC实例\MP3播放器VC源码

用VC写的MP3播放器,很不错,赶快下载吧

2010-08-05

Delphi写的最小化托盘控件

使用方便,只要插入控件,就能使程序运行时到最小化到桌面右下角,也可以隐藏程序

2010-08-05

delphiX控件(DirectX)

delphi的DirectX控件,做小游戏十分方便

2010-08-05

中国象棋delphi源码

喜欢下棋的朋友们给你们最简单的范例!!!!

2010-04-13

完整的相册管理系统Delphi源码

一个相册管理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

2010-04-13

用delphiX写的RPG游戏范例+源码!(超平滑画面)

速度极快和超平滑效果,经过数月研究,终于用delphix实现了一个经典的RPG小游戏,游戏简单实用,代码进过简化十分易懂,希望能广大喜爱delphi游戏的新手们参考!看了这个范例和通俗易懂的代码,用这些代码写出更好的小游戏不是问题!!

2010-04-13

delphi导航菜单范例

一个简单的delphi导航菜单,赶快下载吧!

2010-04-13

delphi写的自动关机小助手(绿色软件)

想要一个画面清爽操作简单的关机小软件吗?那就赶快下载吧!

2010-03-19

DelphiX炫彩飞机游戏(范例加源码)

超平滑的游戏画面与动听的音乐,是DELPHI游戏爱好者所追求的!(内附加源码与范例)

2010-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