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rown语料库和LOB语料库更新

之前上传的有网友反映积分太贵了,见这里: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oshihuzi/12946432 这里再发一次更新版的,语料格式比之前发布的更多。 这次普度众生,积分少一些,欢迎下载,欢迎留言反馈问题。 另外,这里求只包含15个文件而不是500个文件的Brown语料库版本。

2023-05-31

Brown语料库和LOB语料库

Brown语料库是世界上第一个计算机可读的语料库,它搜集的语料来自1961年美国英语出版物上的文本,共500篇,每篇大约2000个单词,合计100万单词。LOB语料库是模仿Brown语料库的比例建立起来的英国英语语料库,其预料搜集自1961年英国英语出版物上的文本,共500篇,每篇大约2000个单词,合计100万单词。Brown语料库带词性标记,LOB语料库不带词性标记。

2020-10-17

北大精品课《逻辑学》01~10全部章节PPT

北大精品课《逻辑学》01~10全部章节PPT,只需要3个积分,本论坛有些资源只有第01章的PPT,也是3个积分,所以,本人还是比较厚道的。感兴趣的可以下载,我得了您的积分好去下载其他兄弟的资源去。

2018-11-24

S.A.D GameJack 5.0.4.2注册版

GameJack 是一个非常好的光碟拷贝工具,可以模拟几乎所有主要的保护拷贝方法,加上能够对付一次多轨的拷贝方法,最新的SafeDisc 和 Securom保护光碟,也可以拷贝!这是最终版本,有英文德文等语言选择,但没有中文。内含注册码一枚,经测试能注册成功。 如果您的分多,请点击下载送我1分,如果分少,那您可以不用下载直接拿注册码走人,然后去别处下载安装文件。 SN:F7WRMN-7MNHYM-7EKU6K-MN0LWA-B5856D 这是绝版软件,作者不再维护,所以发了注册码。如果有违反版权的地方,请管理员删除。

2012-03-22

超长整数的四则运算程序源代码

网上下载的程序,对代码作了修改,并进行了测试。 居然忘了下载地址,先感谢那一位不知名的兄弟。 这个玩意儿费了我三四天时间,呵呵,放出源码与兄弟们共享。 如果发现代码有问题,可以给我发邮件一起探讨。

2010-04-27

线程+无模式对话框进度条

以前不会开线程,直接在代码中更新进度条,造成进度条更新不及时,程序假死现象。现在终于学会了这个技术,发上源代码与新手兄弟共享。也希望高手批评指正。 -------- 以前发布过编码转换程序,资源分定太高了,又不能修改,对不住大家,这次0分。

2009-06-06

文本文件编码转换:ANSI、Unicode、UTF-8相互转换(修改版)

ANSI --> Unicode ANSI --> Unicode big endian ANSI --> UTF-8 Unicode --> ANSI Unicode --> UTF-8 UTF-8 --> ANSI UTF-8 --> Unicode UTF-8 --> Unicode big endian ansi转别的,不检验BOM,一律作为ansi编码进行转换 unicode转别的,首先检验BOM,不合格不转换 utf8转别的,首先检验BOM,不合格不转换

2009-01-09

文本文件编码转换程序:ANSI、Unicode、UTF-8三种存储编码相互转换

文本文件编码转换:ANSI、Unicode、UTF-8三种存储编码相互转换。 Unicode作为源文件同时支持Big endian,作为目标文件不支持Big endian。 UTF-8不支持无BOM的文件。 希望能对新手有帮助,也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2009-01-07

EditPlus完美配置TC20环境

Tc的蓝屏实在不爽,不能用鼠标,不能显示汉字。TC.exe在XP下有时占用100%CPU。本人搜集整理了用EditPlus配置TC20环境的有关帖子,我可以说,这是迄今为止CSDN上最完美的配置方案。<br>废话不说了,免费共享给大家,如果觉得好,过来评论一下哦。觉得不好,过来谴责一下,提点建议,我好修正哈。

2008-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