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imp__WSAStartup@8 __imp__gethostbyname@4 __imp__gethostbyname@4 __imp__

在VS2010调试中 出现: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imp__等问题是由于缺少相应的库解决的方案有两个:方法1    打开VS2010   项目属性设置中添加相应的库 F方法为:项目->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   中加入相应的库,用分号(;)与其他的库分开,方法2   在代码中添加相应的库   格式为: #praga comment( lib

2016-10-09 20:26:04 32981 3

原创 在对结构体分配的内存进行free时出现,关于 Windows 已在 **.exe 中触发一个断点。其原因可能是堆被损坏.

对于结构体嵌套的结构在用完后free释放时,可能会出现的" Windows 已在 **.exe 中触发一个断点。其原因可能是堆被损坏"问题,如:typedef struct{int m;int  data[100];}raw_t;typedef struct{int n;raw_t raw}strfile_t;可以看出结果提s

2016-03-04 21:16:43 9724 1

cass7.1(7.0)破解文件

本压缩包为cass7.1的破解文件,不含软件,具体破解步骤内有说明

2016-09-03

测量坐标转换程序

该程序可以进行BLH和XYZ在不同坐标系统下不同投影带下转换。

2015-08-01

BINEX格式介绍与GPS数据解码编码流程

Binex 是一种以二进制方式储存 GNSS 观测数据的格式,其巧妙的结构能尽可能的减小文件大小。

2015-07-23

GPS控制测量实习报告

GPS控制测量,按其工作性质可分为外业和内业两大部分,外业工作主要包括:选点、建立测站标志、埋石、野外观测作业以及成果质量检核等;内业工作主要包括:技术设计、测后数据处理以及技术总结等。

2015-07-23

地理信息系统教程

本教程可以让你在15天内熟悉GIS系统,地理信息系统教程从入门到精通详细讲解。

2015-07-23

测量平差程序

本测量平差程序包括条件平差、间接平差、附有限制条件的间接平差。

2015-07-23

论文免费查重工具加提示修改

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论文检测软件,纯绿色版,完全免费,能够帮助用户轻松查找出重复的论文。通过全网检索,本地文献对比,能够帮助用户判断论文是否是抄袭的,或者判断出哪一个部分是抄袭的,从而真正的让剽窃的论文无处藏身,提示修改。

2015-07-23

四级数据库考试题库免费软件

四级数据库考试包括软件工程和数据库,本软件提供4年真题3年模拟一供考试者练习,另带详细讲解。

2015-07-23

GAMIT_GLOBK软件技术应用高级培训班

为了尽快方便初学者学习GAMIT/GLOBK ,本讲义从安装,使用,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015-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