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程序员的SQL金典-杨中科扛鼎力作

《程序员的SQL金典》主要介绍SQL的语法规则及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并且对SQL在MySQL、MS SQL Server、Oracle和DB2中的差异进行了分析。《程序员的SQL金典》分为3部分:第1部分为基础篇,主要讲解数据库对增、删、改、查等SQL的支持,给出了这些SQL的应用案例;第2部分为进阶篇,讲解了函数、子查询、表连接、不同DBMS中的SQL语法差异、SQL调优、NULL值处理、事务、开窗函数等高级技术;第3部分为案例篇,对前两部分的知识进行了综合运用。

2011-06-05

java基础课件-华育教育

华育国际 华育国际 2成立于2000年,由知名教育家张大力先生创办。公司总部坐落在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都北京,主要致力于中国的IT职业教育培训、认证、技术研发、企业信息化建设,是印度IT职业培训项目在国内最早的实施单位之一,是国内“T”型人才培训模式的创立者,是“国家高端IT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唯一指定的实训基地。

2011-06-05

软件工程思想-浙大某某人著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简称为SE)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比如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比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得人们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时提高了生活质量。

2011-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