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oomla 3.x 适用的强大的网站App扩展组件Fabrik(非常牛的)

有的亲刚使用jooma可能不熟悉,不知道怎么安装,其实非常简单的。就在后台选择扩展->扩展管理器->安装,使用上传安装即可。亲测可用,最新的joomla3.7都可以用。fabrik现在版本是3.6,反而安装不上,还在研究原因。

2017-05-24

Joomla组件开发工具Fabrik3.0.6比easycreator有用!

Joomla组件开发工具Fabrik3.0.6比easycreator有用!适用于J2.5,不适用与3.0。需要的同志们赶快拿走,我需要分。

2012-12-26

zh-CN_JEvents语言文件for Joomla2.5up

你可能找了很久,这可是个宝贝啊!需要赶紧拿走,保证能用。 适用于JEvents 2.2以上。

2012-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