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WiFi功能开发

Android WiFi功能开发1、功能说明        在桌面弹窗用滑动按钮进行wifi的开关、wifi切换、wifi密码记录。2、功能在桌面启动弹窗WindowManager wm = this.getWindowManager(); int width = wm.getDefaultDisplay().getWidth(); int hight = wm

2017-11-10 17:24:56 501

原创 Android 音乐投放dlna DMS功能实现

Android 音乐投放dlna DMS功能实现1、功能说明         在安卓设备上实现音频dlna DMS投放:安卓设备做主设备,把本地音频投放到dlna协议的设备上播放;         主要功能:1)搜索当前网络上有没有dlna设备;                             2)读取本地音频文件;

2017-11-10 11:51:26 3439

DialogActivity.zip

本项目直接在桌面弹窗进行wifi的开关、wifi切换、wifi密码记录、滑动按钮

2017-11-10

dlna.jar 包

dlna.jar包 主要功能接口:1)搜索当前网络上有没有dlna设备; 2)读取本地音频文件; 3)音频播放、暂停、下一首、上一首、音量控制。

2017-11-10

dlnatest.zip

在安卓设备上实现音频dlna DMS投放:安卓设备做主设备,把本地音频投放到dlna协议的设备上播放; 主要功能:1)搜索当前网络上有没有dlna设备; 2)读取本地音频文件; 3)音频播放、暂停、下一首、上一首、音量控制。

2017-11-10

JD-GUI.zip

JD-GUI 是一个独立的显示“.class” 文件Java源代码的图形用户界面工具。您可以使用JD-GUI浏览和重建源代码的即时访问方法和字段,以代码高度方式来显示反编译过来的代码。 用法: 打开jd_gui,然后将jar包拖放到主界面,就可以看到源代码了。

2017-11-07

dex2jar-0.0.9.15.zip

dex2jar: 可以将dex文件转换成jar文件 用法: 1.将apk文件后缀改成rar,然后解压,取出其中的classes.dex,放到任意位置; 2.进入cmd,e:进入E盘,cd到dex2jar所在文件夹,输入命令dex2jar.bat classes.dex 3. 命令完成后在%class.dex所在目录%就会生成jar文件

2017-11-07

ApkTool.zip

apktool是apk反编译工具能够反编译及回编译apk,同时安装反编译系统apk所需要的framework-res框架,清理上次反编译文件夹等功能。

2017-11-07

210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210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 程序装置(设备类型9)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210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210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 程序装置(设备类型9)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2017-11-03

209 BS EN 62386-209 2011: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颜色控制器.pdf

209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9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颜色控制器.pdf 数字可寻址

2017-11-03

207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7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LED模块(设备类型6)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207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7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LED模块(设备类型6)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本部分规定了与LED模块相关的,使用交流/直流电源供电的电子控制装置的数字信号控制协议和测 试程序。

2017-11-03

206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6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数字信号转变成直流电压(设备类型5)

206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6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数字信号转变成直流电压(设备类型5)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信号转换成直流电压的电子控制装置的数字信号控制协议和检测方法。

2017-11-03

205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5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 白炽灯电源电压控制器(4类设

205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5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 白炽灯电源电压控制器(4类设 本标准规定了与白炽灯相关的, 电子控制装置的数字信号控制协议和测试程序。

2017-11-03

204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4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 低压卤钨灯_设备类型3_(征求.pdf

204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4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 低压卤钨灯_设备类型3_(征求.pdf 本部分规定了与低压卤钨灯相关的,使用交流/直流电源供电的电子控制装置的数字信号控制协议 和测试程序。

2017-11-03

203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第203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放电灯(荧光灯除外)(设备类型2)征求意见稿20111020

203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第203部分: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放电灯(荧光灯除外)(设备类型2)征求意见稿20111020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交流或者直流电源供电的放电灯用(不含荧光灯)控制装置采用数字信号进行控 制的协议及检测序列。

2017-11-03

201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1部: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荧光灯(设备类型0)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201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201部:控制装置的特殊要求荧光灯(设备类型0)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本标准规定了与荧光灯相关的,使用交流/直流电源供电的电子控制装置的数字信号控制协议和测 试程序。

2017-11-03

102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102部分:通用要求 控制装置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102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102部分:通用要求 控制装置_征求意见稿20111020.pdf 本部分规定了使用交流或直流电源供电的电子控制装置数字控制的协议和测试方法。

2017-11-03

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 第101部分:一般要求 系统

本部分规定了使用交流/直流电源供电的电子照明设备的数字信号控制协议。

2017-11-03

cordova-plugin-android-support-v4-jar-master.zip

安卓v4支持库cordova-plugin-android-support-v4-jar-master.zip

2017-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