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6)

空空如也

高速PCB设计指南5

随着高速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外设的出现新产品设计人员面临着电磁干扰EMI日益严重的威胁早期把发射和干扰问题称之为EMI或RFI射频干扰现在用更确定的词“干扰兼容性”替代电磁兼容性EMC包含系统的发射和敏感度两方面的问题假若干扰不能完全消除但也要使干扰减少到最小如果一个DSP系统符合下面三个条件则该系统是电磁兼容的

2011-03-24

光耦开关电路 Word文档

当输入信号ui为低电平时,晶体管V1处于截止状态,光电耦合器B1中发光二极管的电流近似为零……

2010-08-05

负载开关的发展概况 Word 文档

功率MOSFET是一种具有良好开关特性的器件:导通时其导通电阻RDS(ON)很小;在关断时其漏电流IDSS很小。另外,它的耐压范围很宽,从几十V到几百V,漏极电源范围宽,从几A到几十A,所以非常适合作负载开关。

2010-08-05

电磁兼容技术 Word文档

1.为什么要对产品做电磁兼容设计? 答:满足产品功能要求、减少调试时间,使产品满足电磁兼容标准的要求,使产品不会对系统中的其它设备产生电磁干扰。 2. 对产品做电磁兼容设计可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 答:电路设计(包括器件选择)、软件设计、线路板设计、屏蔽结构、信号线/电源线滤波、电路的接地方式设计。 3. 在电磁兼容领域,为什么总是用分贝(dB)的单位描述? 答:因为要描述的幅度和频率范围都很宽,在图形上用对数坐标更容易表示,而dB 就是用对数表示时的单位。 4. 为什么频谱分析仪不能观测静电放电等瞬态干扰?

2010-08-05

稳定的RS232-RS485转换电路原理 以及参考电路图 Word文档

RS-232-C是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IA(Electronic Industry Association)制定的一种串行物理接口标准。RS是英文“推荐标准”的缩写,232为标识号,C表示修改次数。RS-232-C总线标准设有25条信号线,包括一个主通道和一个辅助通道。

2010-08-05

c代码优化常用的几招 Word文档

c代码优化常用的几招 Word文档 第一招:以空间换时间 第二招: 使用宏而不是函数 第三招:数学方法解决问题 …………

2010-08-05

LPC2146上的 RTC驱动程序(DS1339) Word文档

ARM7单片机LPC2146 RTC驱动程序 DS1339

2010-08-05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PDF资料 (个人觉得讲的非常好很全面)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PDF资料 (个人觉得讲的非常好很全面)

2010-07-27

MATLAB信号处理宝典 PDF资料

MATLAB信号处理宝典 PDF资料 英文版

2010-07-27

软件编程思想 PDF资料 经验之谈

软件编程思想 PDF资料 IT工作者工作多年的经验之谈

2010-07-27

华为培训资料linux+基础

第1章 命令行操作及常用命令使用 第2章 文件查看/编辑方法介绍 第3章 网络配置及操作 ……

2010-07-27

C#.NET 程序设计 PDF资料 电子教程

本书是在讲授 Visual C#.Net 应用程序课程的讲义和教案的基础上整理编辑而成。本书 内容几乎涵盖了使用C#语言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和Web应用程序(ASP.Net)的各个方面。 为了说明问题,在介绍程序设计方法时,一般使用具有针对性的例子进行说明,在例子中尽 量避免不相关的的知识点和无关的代码,使例子短小精悍。对于比较复杂的问题,将问题分 解为多个步骤,分别讲解给出详细的设计步骤,减少读者阅读难度。书中的例子都比较完整, 绝大部分都可以在计算机中运行。 本书可以作为大学本专科计算机导论和 C 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后续课程,或作为学习 使用 C#语言开发 Windows 应用程序和 Web 应用程序(ASP.Net)的培训班的教材,也适合使 用 C#语言开发项目的程序员参考。

2010-07-27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PDF 资料 电子教材

第一章 基础知识 第二章 进程介绍 第三章 文件操作 第四章 时间概念 第五章 信号处理 ……

2010-07-27

C语言深度解剖 PDF 资料

最近面试了一些人,包括应届本科、硕士和工作多年的程序员, 在问到C 语言相关的问题的时候,总是没几个人能完全答上我的问 题。甚至一些工作多年,简历上写着“最得意的语言是C 语言” , “对 C 有很深的研究” , “精通 C 语言”的人也答不完全我的问题,甚至有 个别人我问的问题一个都答不上。 于是我就想起了我去年闲的使用写 的这本小册子。

2010-07-27

常用 电子元器件手册

有讲到数字电路的部分,这个电子元件主要指集成电路 常用 电子元器件 手册 集成电路 芯片

2010-07-27

OrCAD电子教材(个人觉得非常好)

很好的OrCAD电子教材,教你画原理图,PCB,Pspice分析!真心想学的能够从这份资料中得到很大的帮助的!

2010-07-27

62256 外部存储器 PDF 使用手册

The KM62256C family is fabricated by SAMSUNG¢s advanced CMOS process technology. The family supports various operat- ing temperature ranges and has various package types for user flexibility of system design. The family also support low data retention voltage

2010-07-27

DSP 入门 教程

DSP 入门 教程 PDF 资料 以提问的形式进行解说,并且结合例程来讲解

2010-07-27

protel99se学习教程 压缩包

protel特性手册 protel简明实用教程 protel特性手册 protel简明实用教程

2010-07-27

七天学会时间管理 给缺少时间的人用

很有教育性意义,对一般人都会有大帮助的 很有教育性意义,对一般人都会有大帮助的 很有教育性意义,对一般人都会有大帮助的 很有教育性意义,对一般人都会有大帮助的 很有教育性意义,对一般人都会有大帮助的很有教育性意义,对一般人都会有大帮助的

2010-07-02

Verilog HDL 数字跑表

verilog HDL 数字跑表 源程序 适用于 verilog HDL初学者 verilog HDL 数字跑表 源程序也可以用于课程设计

2009-05-23

远程控制家电程序 keil工程 c源程序 protus仿真

由于本资源资料比较多所以要的分数也比较多,不好意思! 有protus的程序,还有keil的工程文件以及源程序!希望能够很好的帮助各位同仁哦!

2009-05-20

verilogic 基础程序

用了感觉好的话留个QQ(欢迎上进的)用了感觉好的话留个QQ(欢迎上进的)用了感觉好的话留个QQ(欢迎上进的)

2009-04-01

lcd的汉字显示程序

……………………………………………… lcd的汉字显示程序:主体是程序 ………………………………………………

2009-01-01

keil中c 跟汇编混合编程

keil中c 跟汇编混合编程主要讲的是方法

2009-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