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roPresenter7.13一款优化的现场分屏演示工具,多用于现场LED屏和媒体展示

ProPresenter 7 具有许多高级功能,以前在 Pro6 中作为附加组件单独出售,为“模块”付费,提供超出典型教堂所需的额外特性和功能。ProPresenter 7是一款在功能和性能上得到改进以及优化的现场分屏演示工具,适用于现场演出和媒体演示,并支持双屏演示,广泛应用于各类聚会、体育赛事、会议或电视广播等场合,也可用于演出现场控制视频/音频/图像/PPT文件播放,其强大的功能得到用户全面的利用和认可,简化工作流程,在软件使用方面给用户提供方便,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为啥我的系统会出现这种报错。

2023-04-07 15:29:15 817 1

截图工具撕边效果.rar

截图工具,可以截取出撕边效果,长按右键截图,或者自行设置截图键,效果见下面截图,设置好后,截图也可以添加水印信息。会自动隐藏到任务栏右下角了, 内附注册机,1M左右大小,win10 64可用,别的系统以前XP 也能用。

2020-11-30

ventoy-1.0.29-windows.zip

经常装机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客户有安装各种系统的需求server2012、2016、2019 win7、win10、centos6.x、7.x……,准备多个U盘但是携带很不方便 1.Ventoy 简介: Ventoy是一个制作可启动U盘的开源工具。有了Ventoy你就无需反复地格式化U盘,你只需要把ISO/WIM/IMG/EFI文件拷贝到U盘里面就可以启动了,无需其他操作。 2.使用方法: ①下载Ventoy安装包②插入U盘,安装软件点击“安装”十几秒就能完成部署 ③复制ISO文件到U盘 ④从U盘引导启

2020-11-30

按键精灵安卓手机版视频自学教程8.7G

电脑版的按键精灵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利用它能够帮助我们自动做一些事情,比如鼠标持续点击,鼠标拖动,鼠标定时点击,键盘自动输入,自动循环处理.....等等,有很多游戏外挂都可以用按键精灵来做,实现自动打怪,自动升级,自动捡钱的目的。不过肯定你没想到,这货居然还有手机版的按键精灵,这套教程的安卓版的,目前估计也只有安卓版的有了,iPhone大家都知道权限很难搞。有些人使用使用手机版按键精灵自动引流,自动玩游戏,自动提交信息...凡是你能想到的逻辑上能实现自动化任务,基本上都能帮你实现

2020-08-23

小学数学口算练习V2.2.zip

小学数学口算练习 出题是为小学生加减乘除运算 做练习快速出题的一个小工具,可以快速出题,并可以打印出来给孩子做练习。

2020-08-09

班迪Bcam.4.4.3.1557.rar

Bandicam(班迪录屏)与Fraps、Dxtory被广大游戏视频录制爱好者合称为世界三大游戏录制神器。其中Bandicam是性能最卓越的视频录制工具,绝对是广大视频录制爱好者的首选!! 班迪Bcam.4.4.3.15571.安装Bandicam。不要运行它! 2.用keygen注册bandicam。 3.将加载程序复制到程序文件夹并以Admin身份运行。 始终从加载器运行应用程序。

2019-08-12

远程管理软件radmin带注册机

Radmin是一款快速的远程控制软件,可以用来远程管理公司或个人计算机来实现远程办公。你可以通过鼠标和键盘来控制远程的电脑,就好象直接坐在电脑操作自已的电脑一样。Radmin具有完全控制、屏幕监视、Telnet、文件传输管理、语音聊天、文字聊天、发送讯息、关机等功能,这些功能足以能满足你的办公需求。 Radmin由服务器端(被控端)和查看程序(控制端)两个部份组成,您只需要在被控制主机执行服务端,安装服务,设置好连接端口和密码,您就可以利用查看程序(控制端)对远程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2017-12-29

最好的网络电视,不用安装。

最好的网络电视,绿色不用安装,可以看1300个台,随便看。超爽。

2016-11-21

ffmpeg获取视频时长2

ffmpeg获取视频时长fmpeg获取视频时长,码率,编码格式,视频格式,分辨率,音频编码 ,音频采样频率等信息,用JAVA实现的

2012-05-11

edius调色表

调色表 红+黄=红橙(红多黄少,俗称桔红) 橙色(等量混合,俗称桔黄) 黄+蓝=黄绿(黄多蓝少)草绿 绿色(等量混合)中绿 蓝绿(蓝多黄少)深绿 蓝+红=红紫(红多蓝少) 紫色(等量混合) 蓝紫(蓝多红少) 原色适当相混: 二间色适当相混: 红灰色:红多,黄、蓝少 黄灰:橙加黄 黄灰色:黄多,红、蓝少 蓝灰:绿加紫 蓝灰色:蓝多,红、黄少 红灰:橙加紫 少红+少黄+多白=肉色

2012-04-16

汤池调色EDIUS

【汤池调色】180个EDIUS特效TV-ATR TV-ATR【汤池调色EDIUS】,汤池调色的特效包一个(使用方法:特效→右键→导入→指定盘符→直接导入即可)。 参数说明: 1、附件RAR格式,压缩后88.1KB,解压后2.33MB; 2、内含【印象MV】滤镜计27个、【PLDX调色1组】滤镜计59个、【PLDX调色2组】滤镜计12个、【PLDX调色3组】滤镜计24个、【特殊效果】滤镜计10个、【字幕混合】滤镜计7个、【光影转场】滤镜计11个、【3D相框】滤镜计7个、【相片系列】滤镜计10个、【4画面分割】滤镜计4个、【9画面分割】滤镜计9个,全部总计180个特效;

2012-04-16

MB_Looks_AE_

( MB_Looks_AE_1.4.3_32bit英文版+汉化(baxianhua).rar )

2012-04-16

企业版的KEY+R2e+KEy

2008 企业版 server 企业版的KEY+R2+Enterprise+KE

2011-10-27

VMware.Workstation.v8.0.0.471780.Keymake

VMware.Workstation.v8.0.0.471780.Keymaker- 用过的人都说好啊,希望大家喜欢!

2011-09-20

Setup Factory 7.0 制作教程

Setup Factory 7.0 制作安装程序

2007-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