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T中如何进行DEBUG和使用cout,cin等

<br />如果想输出DEBUG信息:Qt代码 qDebug() << "Date:" << QDate::currentDate();  qDebug() << "Types:" << QString("String") << QChar('x') << QRect(0, 10, 50, 40);  qDebug() << "Custom coordinate type:" << coordinate;   qDebug() << "Date:" << QDate::currentDate();

2010-09-16 14:39:00 2144 2

原创 对论坛的有关数据类型转换的整理(转载好强大)

  首 页 | 新 闻 | 技术中心 | 第二书店 | 《程序员》 | 《开发高手》 | 社 区 | 黄 页 | 人 才移 动∣专 题∣SUN∣IBM∣微 软∣微 创∣精 华∣Donews∣人 邮我的技术中心 我的分类我的文档全部文章发表文章专栏管理使用说明<br /><br /><br /> RSS 订阅 最新文档列表Windows/.NET.NET  (rss)    Visual C++  (rss) 

2010-09-03 21:33:00 1432

原创 c++ 求指针指向的字符串长度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string.h> int main() { unsigned char *str; unsigned char str1[3];/*注意这里*/ int len; str="abcdefg"; len=strlen(str); strncpy(str1,str+2,2); str1[2]='/0';/*这一句必须要,但是使用strcpy()时不用*/ print

2010-09-03 20:39:00 10166

原创 C++ vector模板与string 和 char 之间相互转换

<br />最近学c++,总遇到数据类型的转换的问题,c++内部提供了很好的数据类型机制,非常便利,然而一下子从c转到c++,总会碰到数据类型不兼容的问题,这就需要进行数据转换,下面就是我做的几个数据类型相互转换,已经在visual studio 2010 上调试通过;<br />各种数据类型的转换:<br />    string ch("iloveyou");<br />    //memcpy(&ta,&ch,1);<br />    vector <char> ta;<br />  

2010-09-03 20:26:00 14959

FPGA快速设计入门Xilinx

xilinx FPGA快速入门,一个很有价值的参考资料,适合初入门者学习!

2010-03-26

matlab 扩展编程

我搜集的一本关于matlab的书,适合广大matlab爱好者研究,特奉献出来一块共享。

2009-08-18

matlab扩展编程

一本关于matlab的书,适合从事matlab高级编程的人员用的书。再次奉献出来,共同分享。

2009-08-18

Verilog HDL 华为入门教程.rar

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资源,拿来与大家分享,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华为的入门培训教程。

2009-03-19

c语言精彩程序,很好用的

c语言程序,很好用的。我学习c语言时收集的,一块和大家分享!

2009-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