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程序 根据页面路径可带参数生成小程序二维码

【代码】小程序 根据页面路径可带参数生成小程序二维码。

2024-04-09 15:34:47 96

原创 更改u-button样式

更改u-button样式。

2024-03-27 13:30:14 227

原创 el-checkbox报错 Error in rende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length‘)“

绑定的没有在data(){}初始化设置数组。

2024-03-27 13:26:19 429

原创 通过url下载文件或图片js

response.msg 示例为 unzip/163/518/20240124-144926562000/7feb94adde1e45fcb634800744b4a38c.jpg。要下载图片,必须创建GET请求并将图片的URL作为请求的URL。示例为下载pdf,更换其他类型文件注意更换blob的type。2、当请求成功后,需要将响应数据保存为图片文件。1、向服务器发送HTTP请求并获取响应。

2024-03-26 15:45:45 254

原创 Array.from详解

mapFn是调用数组每个元素的函数。如果提供,每个将要添加到数组中的值首先会传递给该函数,然后将 mapFn 的返回值增加到数组中。第一个参数指定了第二个参数执行的次数。可以将各种值转化为真正的数组。obj指的是数组对象、类似数组对象或者是set对象,mapFn指的是对数组中的元素进行处理的方法。

2024-03-25 15:48:03 185

原创 uView 动态修改u-textarea高度设置动画

【代码】uView 动态修改u-textarea高度设置动画。

2024-03-19 16:27:06 326 1

原创 uView 修改u-textarea placeholder样式

【代码】uView 修改u-textarea placeholder样式。

2024-03-19 16:25:18 297 1

原创 单页面实现uniapp 微信小程序分享

【代码】单页面实现uniapp 微信小程序分享。

2024-03-18 15:32:41 83 1

原创 uniapp u-popup和picker-view实现带搜索框的选择器

【代码】uniapp u-popup和picker-view实现带搜索框的选择器。

2024-03-14 11:50:55 348 1

原创 background复合属性样式及顺序

background: 透明 / 无背景图片 / 平铺 / 背景图片随文本滚动(不理解的一定要自己动手试一下) / 位于元素左上角。

2024-01-12 13:54:26 532 1

原创 工作小知识总结

element+element 选择所有紧跟在element元素之后的第一个element。比如item紧跟item 可以写.item{ + .item{} }防止这个影响样式,一般会在总的写line-height:1 防止出现这样问题。‘★’ ★ ‘☆’ ☆ 注意:最后边都得加上‘;

2024-01-11 16:08:19 364 1

原创 超过三行显示省略号

【代码】超过三行显示省略号。

2024-01-10 17:17:54 356

原创 若依 关闭页签打开新页签并携带参数

【代码】若依 关闭页签打开新页签并携带参数。

2024-01-09 09:50:25 674

原创 js构造函数

构造函数

2024-01-08 10:49:41 362

原创 Vue draggable 拖拽组件使用

Vue draggable 拖拽组件使用npm安装npm i -S vuedraggable或者UMD浏览器直接引用JS方式属性说明访问非vue版 sortable.js里面有更详细的例子。属性名称 说明group :group= “name”,相同的组之间可以相互拖拽或者 { name: “…”, pull: [true, false, ‘clone’, array , function], put: [true, false, array

2024-01-08 10:07:57 331

原创 mixin复用样式总结

/ flex布局 默认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默认方向为row// flex布局 默认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默认方向为column// 文字样式 默认颜色为$uni-text-color 默认字体大小为$uni-font-size-base 默认行高为1.5 默认左对齐// 文字样式 默认颜色为$uni-text-color 默认字体大小为$uni-font-size-base 默认行高为1.5 默认居中。

2023-12-08 08:57:19 87

原创 sass学习

sass基本使用

2023-12-08 08:48:13 24

原创 VS Code 开发 uni-app 项目

这一步处理很关键,否则 TS 项目无法校验组件属性类型。::: danger 版本升级。

2023-09-20 16:53:25 419 1

原创 vue+element ui 对表单中数组元素中的属性深度校验 或者对对象的数组深度校验

elementui 表单数组深度校验

2023-05-31 11:20:03 21

原创 【无标题】

离线安装vscode插件

2022-12-27 14:56:19 54 1

原创 vue父子传值

父子传值在子组件中10写明方法,然后父组件调用 比如modelref.setTreedata(data)兄弟传值

2022-12-27 14:40:11 58

原创 新建vue项目,第一行飘红,Parsing error: No Babel config file detected for E:\code\vscode\test\vue练习\vue_test\sr

开头出现Parsing error: No Babel config file detected for E:\code\vscode\test\vue练习\vue_test\src\main.js.新建vue项目,第一行飘红只需要在package.json中添加"requireConfigFile" : false即可

2022-04-06 16:13:07 4778

原创 安装vue cli 脚手架报错

安装vue cli 脚手架报错错误显示Error: EPERM: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mkdir ‘E:\nodejs\node_modules@vue’npm ERR! [Error: EPERM: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mkdir ‘E:\nodejs\node_modules@vue’] {npm ERR! errno: -4048,npm ERR! code: ‘EPERM’,npm ERR! syscall: ‘m

2022-04-06 15:16:06 980

原创 添加jQuery环境 cdn

jQuery引入

2022-03-28 10:39:05 108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