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Studio远程调试(通过11nat解决远程调试网络不通的问题)vs2019举例

就是你运行vs2019的电脑,可能无法连接到你远程调试端的那个4024端口。11nat的功能是,可以穿透网络,把远程的一个端口转发到本地。当我们需要调试的服务器和本地网络不通的时候,11nat 远程端口转发,完美解决这个问题。11nat下载地址 https://11nat.100uc.com/11NatWin20231213%E5%B8%A6%E5%B7%A5%E5%85%B7.zip。在远程服务器运行 11NatInterService.exe (内网端)(远程电脑是需要能联网的)

2024-01-02 19:28:15 514

11nat 超级简单的内网穿透工具

将远程网络的一个端口代理到本地访问 那么可以衍生的: 1.>。公司远程访问家里电脑 家里远程访问公司电脑(无论是否有固定IP) 2.>。微信小程序回调联调 3.>。内网nas远程直连 4.>。远程访问代理服务器 5.>。其他大量功能

2023-11-01

EzNat一款简单的内网穿透软件.zip

疫情期在家需要远程办公,苦于公司无法连接到公司内网,在家又没有环境特别麻烦。 网上找了几个远程的工具,确实不怎么好用。 于是干脆自己写了个。 也给大家分享下。压缩包有部分源码。 此版本是更新版本,修复了win7某个版本运行异常的问题。

2020-03-27

EzNat内网穿透,远程办公利器。

疫情期在家需要远程办公,苦于公司无法连接到公司内网,在家又没有环境特别麻烦。 网上找了几个远程的工具,确实不怎么好用。 于是干脆自己写了个。 也给大家分享下。压缩包有部分源码。

2020-03-20

EzNat20200319带教程.zip

疫情期在家需要远程办公,苦于公司无法连接到公司内网,在家又没有环境特别麻烦。 网上找了几个远程的工具,卡出翔。于是干脆自己写了个。 也给大家分享下。压缩包有部分源码。

2020-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