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最大流Dinic算法(最高标号法)原论文

[Din70]Algorithm for solution of a problem of maximum flow in a network with power estimation.pdf 最大流最高标号法(DINIC法)的论文原文

2009-01-21

Mini WinMount

挂载为虚拟磁盘,压缩文件不需解压--Mount; WinMount将Mount操作首次应用于压缩包,可以将 MOU / RAR / ZIP 格式的压缩文件mount到虚拟盘中,不需解压,直接使用压缩包中文件。为满足不同需求,也支持直接解压到本地文件夹。 光盘镜像格式挂载到虚拟光驱 WinMount支持把ISO、CUE/BIN、CCD 、BWT、MDS/MDF 、NRG 、IMG、ISZ等多种光盘映象文件直接 Mount 为一个光驱,方便游戏玩家。 MiniWinMount是WinMount的无界面绿色版本,直接托盘操作,体积小巧,功能强大。这个版本没有任何使用限制,可以Mount、压缩、解压、浏览。

2009-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