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 Mvc中实现在View页面中嵌入公用动态数据,实现方法为:include(包含动态页面数据)

asp.net Mvc中实现在View页面中嵌入公用动态数据,实现方法为:include(包含动态页面数据)    最近两个月正在由工厂模式转型asp.net Mvc开发,刚刚处理完一个类似.net中UserControl(用户控件,以下简称"uc")完全可以实现的功能(由于考虑到uc对网页请求数据的性能问题,产品经理建议在.net中使用include功能)。于是今天研究了一下在mvc中使

2010-05-05 21:18:00 3581

转载 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的二十一条军规

如果你正在负责一个基于SQL Server的项目,或者你刚刚接触SQL Server,你都有可能要面临一些数据库性能的问题,这篇文章会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指导(其中大多数也可以用于其它的DBMS)。 在这里,我不打算介绍使用SQL Server的窍门,也不能提供一个包治百病的方案,我所做的是总结一些经验----关于如何形成一个好的设计。这些经验来自我过去几年中经受的教训,一直来,我看到许多同样的设计

2010-04-01 17:43:00 445

WCF用户名+密码验证Demo

WCF用户名密码验证Demo,含证书相关代码,适合初学者学习WCF服务的调用安全配置。

2018-09-16

asp.net Web开发中动态生成控件

此源码提供了,动态生成文本框、上传控件(FileUpload)等demo.大家可以按照自己需要手动更改要生成的控件类型。

2010-04-01

使用JQuery实现用户名的验证

此资源介绍了如何使用JQuery来验证文本框的内容。值得JQuery的初学者参考。

2009-05-31

Asp.Net中GirdView控件的使用

该示例包含了Asp.net开发中GirdView控件的使用,采用三层结构的方式实现此控件的使用。另外,还包含了该控件实现的增、删、改、查功能(可以绑定数据库内的相应字段),以及下拉框在该控件内的取值功能。

2009-03-07

ASP.Net手写分页

ASP.net中分页的实现方式之一,使用SQL语句实现分页。另外本资源内含有图片上传的方法及GridView控件的使用。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