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E6及IE8默认SSL设置

 1.     IE6 SSL协议IE6用户需要手动在工具àInternet选项à高级à安全里勾选“使用TLS 1.0。IE6不支持TLS1.1以及不支持AES加密2.     IE8 SSL协议IE8默认支持SSL3.0、TLS 1.0协议。如下图所示...

2018-03-02 10:20:30 2538

mysql最佳安全配置手册

mysql基本安全配置、操作系统级别安全配置、文件系统权限安全配置、审计和日志安全配置等内容

2018-05-16

关于NIST SP 800-53新版浅说

关于nist sp 800-53的详细分析,说明。帮助安全人员快速掌握sp 800-53的要点

2018-03-12

RedHat安全性指南

本书可帮助用户和管理员了解保证工作站和服务器不受本地和远程入侵、 攻击代码和恶意活动影响的过程和实践。 侧重于红帽企业 Linux, 但细节的概念和技术适用于所有Linux系统, 该指南详细介绍了一些规划和工具, 这些规划和工具可以为数据中心、 工作场所以及家庭创建一个安全的计算环境。使用正确的管理知识、 警告和工具, 运行 Linux 的系统可在充分发挥功能以及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抗最常见入侵行为和攻击方法。

2018-02-24

ISMS体系文件-变更管理程序

通过变更管理流程,可以帮助所有实施IT变更的人员有一套规范的分步流程去更新或升级IT系统。从而保证由于变更而引起的对IT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提高IT系统和服务的质量,为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优质的IT服务。

2018-02-24

IIS安全基线

本文档规定了 IIS 服务器应当遵循的安全性设置标准,指导系统管理人员进 行 IIS 服务器的安全配置。降低IIS服务器窒风险。

2018-01-02

PCI-DSS中文版(2013)

支持卡行业安全标准,本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 (PCI DSS) 旨在促进并增强持卡人的数据安全,便于统一的数据安全措施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 PCI DSS 为意在保 护持卡人数据的技术和操作要求提供了一个基准。 PCI DSS 适用于所有涉及支付卡处理的实体,包括商户、处理机构、 收单机构、发卡机构、服务 提供商以及所有其他存储、处理或传输持卡人数据 (CHD) 和/或敏感验证数据 (SAD) 的实体。

2018-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