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FC gdal读取shapfile并高斯投影变换

MFC编程 利用gdal 读取shapfile文件 并且可以高斯投影变换 其中gdal 需要自己配置才能正确运行,gdal配置可以在网上查找

2012-02-06

ArcGIS 网络分析

网络分析是GIS 空间分析的重要功能分。有两类网络,一为道路(交通)网络,一为实体网络(比如,河流、排水管道、电力网络)。此实验主要涉及道路网络分析,主要内容包括:

2012-02-06

ArcGIS 3D可视分析

(1)对地理数据进行透视观察、三维浏览; (2)熟悉ArcScene 用户界面; (3)了解制作飞行动画基本操作。 (4)如何将图像作为纹理贴在地形表面;

2012-02-06

ArcGIS空间数据处理

1.掌握空间数据处理(融合、拼接、剪切、交叉、合并)的基本方法,原理。领会其用途。 2.掌握地图投影变换的基本原理与方法。 3.熟悉ArcGIS 中投影的应用及投影变换的方法、技术 4.了解地图投影及其变换在实际中的应用。

2012-02-06

ArcGIS缓冲区分析

缓冲区分析是用来确定不同地理要素的空间邻近性和邻近程度的一类重要的空间操作

2012-02-06

ArcGIS地形分析实验

DEM 是对地形地貌的一种离散的数字表达,是对地面特性进行空间描述的一种数字方法、途径,它 的应用可遍及整个地学领域。通过对本次实习的学习,我们应: a) 加深对TIN 建立过程的原理、方法的认识; b) 熟练掌握ArcGIS 中建立DEM 、TIN 的技术方法。 c) 掌握根据DEM 或TIN 计算坡度、坡向的方法。 d) 结合实际,掌握应用DEM 解决地学空间分析问题的能力。

2012-02-06

ArcGIS空间分析基本操作

1. 了解基于矢量数据和栅格数据基本空间分析的原理和操作。 2. 掌握矢量数据与栅格数据间的相互转换、栅格重分类(Raster Reclassify) 、栅格计算- 查询符合条件的栅格(Raster Calculator) 、面积制表(Tabulate Area)、分区统计(Zonal Statistic) 、缓冲区分析(Buffer) 、采样数据的空间内插(Interpolate) 、栅格单元统计(Cell Statistic)、邻域统计(Neighborhood )等空间分析基本操作和用途。 3. 为选择合适的空间分析工具求解复杂的实际问题打下基础。

2012-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