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与H5交互

Android与H5交互 https://github.com/lzyzsd/JsBridge https://github.com/beichensky/jsbridge-example

2019-11-26 14:55:25 71

unity iPhone 表情捕捉

当Apple宣布iPhone X和Animoji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我们可以用它来制作任意3D角色的动画吗?也就是说,不仅仅是Apple设计的Animoji。

2020-06-11

unity模拟水Unity Water Simulation

Unity中的水模拟项目。 .Net 4.5或更高版本是必需的。您可能必须配置设置以匹配系统的.NET版本。 内附开源地址。

2020-06-11

TextMeshEffects-master.zip

扩展Unity的Text组件的BaseMeshEffect。 文本网格效果只是用于Unity的文本组件创建的网格的网格效果。Unity提供了一个接口来操作任何UI组件的顶点流-这与内置的网格效果(如Outline和Shadow)使用的接口相同。当然,我们通常希望基于每个字符设置文本的样式,这是这组帮助程序的根。 内附开源项目地址。

2020-06-11

KinoMirror-master.zip

Unity中的镜像与万花筒效果 Unity 5.0 or later versions. 内附开源项目地址

2020-06-11

YLYFindUnUsedAsset-master.zip

Unity引擎的工具,用于查找未使用的资产。 a tool for unity engine to find unused assets 内附开源项目地址。

2020-06-11

MGS-UIMap-master.zip

Unity制作场景小地图,在地图上绘制运动轨迹插件包。 Unity 5.0 或更高版本。 .Net Framework 3.5 或更高版本。 内附开源项目地址。

2020-06-11

Fog-Of-War-master.zip

战争迷雾在2D项目中有许多取巧的实现方式,但是在3D项目中没找到什么比较巧妙的方式. 传统的实现方式就是用一张纹理两个通道 一个表示已经探索的区域,另外一个通道表示当前视野可见的区域. 但是使用这张纹理进行迷雾绘制的方式各有各的方式,我参考到的有三种 AsehesL smilehao Ultimate Fog of War 三种方式在制作迷雾纹理上都大同小异,主要差别是在纹理的运用上 开源项目,内附地址。

2020-06-11

EasyCurvedLine-master.zip

曲线的统一绘制与编辑 要求Unity 2017.1或更高版本。 这是一个项目诞生于简单的曲线渲染实用程序,最初由AcrylicCode创建,并张贴在Unity的工作进展论坛,然后由GPV修改。 AcrylicCode发现了如何轻松地平滑任何位置集,从而简化了一些简单的曲线渲染器的创建。 GPV将原始项目改编为Unity的新版本,进行了一些更改,并利用Unity 2017.1以来添加的线条纹理功能。 开源项目,内附地址。

2020-06-11

UnityTableView-master.zip

Unity 5.6的插件,它实现了一个API,其API受Apple的UITableView启发。 开源项目,内附github 地址

2020-06-11

ecs-ui-master.zip

从Unity uGui到ECS框架的事件的简单绑定-此扩展的主要目标。 重要!它是“基于结构”的版本,如果你搜索“基于类”的版本检查基于类的分支! 本框架要求C#7.3或以上。 在unity 2019.1上进行测试(取决于unity引擎),包含用于出于性能原因编译到单独程序集文件的程序集定义。 依赖ECS框架-首先将ECS框架导入unity项目。

2020-06-11

Unity-Raindrops-master.zip

此着色器是从(https://www.shadertoy.com/view/ltffzl(作者Martijn Steinrucken aka BigWings-2017)[email protected](二) 许可证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共享3.0未传输许可证。

2020-06-11

LoopScrollRect-master.zip

LoopScrollRect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是:如何计算每个元素的大小。这里我使用了Content Size Fitter配合Layout Element来控制每个cell的长宽,因此对于GridLayout直接取高度,否则取Preferred Height。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元素本身的大小之外,我们还要将padding考虑进去。

2020-06-11

unity-ugui-XCharts-master.zip

内置丰富示例和模板,参数可视化配置,效果实时预览,纯代码绘制。 支持折线图、柱状图、饼图、雷达图、散点图、热力图等常见图表。 支持直线图、曲线图、面积图、阶梯线图等折线图。 支持并列柱图、堆叠柱图、堆积百分比柱图、斑马柱图等柱状图。 支持环形图、玫瑰图等饼图。 支持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折线图等组合图。 支持实线、曲线、阶梯线、虚线、点线、点划线、双点划线等线条。 支持自定义主题,内置主题切换。 支持自定义图表内容绘制,提供绘制点、直线、曲线、三角形、四边形、圆形、环形、扇形、边框、箭头等绘图API。 支持PC端和手机端上的数据筛选、视图缩放、细节展示等交互操作。 支持万级大数据绘制。

2020-06-11

Render-Crowd-Of-Animated-Characters-master.zip

利用GPU实现大规模动画角色的渲染。 anim map for vertex shader to modify the vertex position of the mesh at runtime. use gpu instancing to reduce draw call.

2020-06-11

ReferenceFinder-master.zip

github开源项目。 这是一个用来查找资源引用和依赖的插件,通过缓存来保存资源间的引用信息,通过树状结构直观的展示。   由于是通过缓存进行实现的,所以在希望的到精确的引用信息时需要刷新缓存。不过由于缓存的存在,在资源改动较少的情况下,刷新速度较快,对使用影响较小。   直接将文件夹拖到项目中即可使用。

2020-06-11

roadbuilder-Traffic.zip

高效的交通模拟和用于道路网编辑的定制统一编辑器, 而不是在主控中生成道路网格。 好用的开源道路编辑软件,谁用谁知道。 内附github地址。

2020-06-11

HandTrackerTest-master.zip

开源手势追踪。 这个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展示我的一些技能和能力。某些逻辑可能看起来有些过分,一些命名可能很奇怪,但这只是因为我使用的是旧代码。我开发了一个系统,可以轻松地设置和管理一个由Unity开发的项目的复杂架构。由于这个项目很小,我不得不把我的系统精简一点。

2020-06-11

roadbuilder-Traffic.zip

高效的交通模拟和用于道路网编辑的定制统一编辑器, 而不是在主控中生成道路网格。 好用的开源道路编辑软件,谁用谁知道。 内附github地址。

2020-06-11

Image-Effects-for-Unity-master.zip

全屏图像效果的集合,用于unity,所有这些都是实时运行的。 没有过滤器。 双边(边缘保持)模糊* 黑白相间。 边缘检测* 边缘增强* 高斯模糊* 像素化。 后验(减少颜色)。 *需要支持计算着色器的GPU。

2020-06-11

tcping-src.zip

能ping端口的工具,当我们需要知道目的地址的某端口是否开放时,这时需要用到这个tcping小工具了,Windows没有自带这个小工具,需要自己下载下来,放到指定目录里面。

2020-06-01

UnitySteer-development.zip

unity中的交通自动驾驶仿真可能用的开源方案。UnitySteer is a toolkit to help build steering behaviors for autonomous agents in Unity. Initially based on OpenSteer, UnitySteer has been significantly reworked since it was first translated - the concepts and some of the code remain the same, but it follows a more Unity-like component-oriented philosophy.

2020-06-01

Simple LOD v1.6.rar

1.合并网格以达到减少draw calls的目的 2.合并材质和烘焙图集进一步减少draw calls 3.减少三角形面

2020-04-15

Boolean RT.rar

BooleanRT实时模型网格布尔运算插件 可以进行实时的模型合并、求差集、求交集等操作。 全网最好用的了,没有第二款。

2020-04-15

房屋租赁协议.docx

第一条:房屋基本情况 第二条:租赁期限 第三条:租金 第四条:交付房租期限 第五条:房屋租赁期间相关费用说明

2020-04-15

软件验收报告模版.doc

项目预验收报告版本 一、 系统安装和运行的验收 二、 系统功能的验收 三、 系统各类文档的验收 项目预验收表

2020-04-15

Dynamic Water Physics2.rar

动态水物理2是一个水-物体相互作用模拟器,它使用网格数据来模拟浮力和流体动力学,使其适合任何形状或大小的物体,移动或静止。 DWP2是对先前版本的完全重写,以利用新的Unity特性并获得更好的性能。

2020-04-15

Realistic Water v2.0.3.zip

需要Unity 5.5.4或更高版本。 该软件包包括PC / Mobile水,您可以将其用于无限的海洋,河流,湖泊,游泳池等。 适用于正向/延迟/ DX9 / DX11 / OpenGL API和PC /移动平台/ VR(单程和双程渲染模式)。 水有很多设置,可让您自定义动态波纹,浮力,水下效果,水彩,深度,透明度,波浪动画,流向,泡沫,扭曲,反射,焦散等。 流动的水会实时产生扭曲和反射,并带有波纹和腐蚀性。

2020-04-15

Mesh Baker 3.28.1.7z

unity 开发 常用的插件。合并mesh模型。简单、小巧、易用。对于大场景的尤其有用,大幅提高帧率。

2020-04-03

web_wlk_1.0.unitypackage

自己封装的unity 自用的 文件上传下载的工具类。原来准备当传家宝,现在为了糊口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支持文件、图片上传下载,get post 普通联网功能。

2020-04-03

Enviro - Sky and Weather 2.1.5(u2017.1.2).unitypackage

非常非常牛逼的unity 天气系统插件。支持各种大部分天气。比如 雨、雪、雾等。没有天气还有多种强度可以调整,绝对能覆盖你的要求。

2020-04-03

EasyRoads3D Pro v3.unitypackage

unity平台上 非常号用的道路编辑插件。版本v3。支持道路编辑,道路设置,十字路口,斑马线编辑等。

2020-04-03

Android_科大讯飞_语音识别.unitypackage

支持Android的科大讯飞 unity插件。非常好用,直接一直在用,给大家分享一下。支持Android的科大讯飞 unity插件。非常好用,直接一直在用,给大家分享一下。

2020-04-03

西瓜直播录播录屏

很好用的录屏软件,官网好像不提供下载了,大家可以下载试试。

2019-10-10

unity LitJson.rar

unity json处理 加强版LitJson源码,支持Vector3和Quaternion的转化。

2019-10-10

北航008招收2020年硕士目录.pdf

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招生详细列表。

2019-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