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SRA-C-2004.rar

MISRA-C-2004S压缩包中包含了中文版和英文版两个部分,是汽车火车行业的C语言开发测试的强制执行标准。

2020-04-30

IAR-VisualSTATE-V623基于状态机的嵌入式开发工具平台

IAR-VisualSTATE-V623.iso为安装包,基于状态机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最好用的工具平台,网上有很多资料可以参考。事件处理机制。安装包中还有一个200多页的开发资料。手把手教你使用。

2020-04-30

现代化的重要标志。铁路信号的基础设备,包括信号继电器.pdf

铁路信号设备是组织指挥列车运行, 保证行车安全, 提高运 输效率, 传递信息, 改善行车人员劳动条件的关键设施。 铁路信号的 基础设备, 包括信号继电器、 信号机、 轨道电路、 转辙机等。

2020-04-29

QGDW11717-2017电网设备金属技术监督导则.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1717-2017电网设备金属技术监督导则 本标准规定了杆塔、 构架、 电力金具、 变压器、 电抗器、 断路器、 隔离开关、 接地开关、 互感器、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式电气设备、 开关柜、 绝缘子、 套管、 导地线、 接地网、 附属部件等电网设备金属技 术监督的范围、 项目、 内容及相应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10kV及以上电网设备部件的金属技术监督。

2020-04-28

QGDW11598—2016架空输电线路机械化施工技术导则.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1598—2016架空输电线路机械化施工技术导则 本标准规定了架空输电线路工程机械化施工在设计、 施工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架空输电线路工程机械化施工建设的全过程。

2020-04-28

QGDW11307-2014高压支柱瓷绝缘子技术规范.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1307-2014高压支柱瓷绝缘子技术规范 本标准规定了高压支柱瓷绝缘子(以下简称绝缘子) 的技术要求、 试验、 检验规则及储运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为 66kV~750kV 的绝缘子。 其它类型的绝缘子可参照执行。

2020-04-28

QGDW11300-2014水电站绝缘技术监督导则.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1300-2014水电站绝缘技术监督导则 绝 缘 技 术 监 督 的 内 容 和 要 求 。 家 网 公 司 所 属 ( 含 抽 水 蓄 能 站 ) 的 电 气 设 备 绝 缘 。

2020-04-28

QGDW11083-2013高压支柱瓷绝缘子技术监督导则.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1083-2013高压支柱瓷绝缘子技术监督导则 本标准规定了高压支柱瓷绝缘子可研规划、 工程设计、 设备采购、 设备制造、 设备验收、 设备安装、 设备调试、 竣工验收、 运维检修、 退役和报废等阶段的全过程技术监督内容。 对设备的监督预警告警和 整改的过程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所辖发电厂、 变电站、 换流站、 串补站, 户内和户外额定交流电压 72.5 kV 及以上的高压支柱瓷绝缘子的技术监督工作。

2020-04-28

QGDW11080-2013架空输电线路技术监督导则.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1080-2013架空输电线路技术监督导则 本标准规定了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 110(66)kV 及以上交流架空输电线路的全过程技术监 督、 专项技术监督、 技术监督预警与告警、 技术档案管理、 技术监督保障体系等内容及要 求。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 110(66)kV 及以上交流架空输电线路的技术监督工 作, 35 kV 交流架空输电线路和直流架空输电线路可参照执行。

2020-04-28

QGDW11074-2013交流高压开关设备技术监督导则.xdf

QGDW11074-2013交流高压开关设备技术监督导则 本标准明确了高压开关设备可研规划、 工程设计、 设备采购、 设备制造、 设备验收、 设备安装、 设 备调试、 竣工验收、 运维检修、 退役和报废等阶段的全过程技术监督内容。 对设备的监督预警告警和整 改的过程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12kV~800kV交流高压开关设备(断路器、 组合电器(GIS) 、 隔 离开关及高压开关柜等) 的技术监督工作, 其它电压等级开关设备可参照执行。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901.4-2013电力直流电源系统用测试设备通用技术条件第4部分:直流断路器动作特性测试系统.xdf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QGDW1901.4-2013电力直流电源系统用测试设备通用技术条件第4部分:直流断路器动作特性测试系统 本部分规定了直流断路器动作特性测试系统的基本技术要求和安全要求, 以及检验方法、 检验规则、 标志、 包装、 运输、 贮存等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变电站、 换流站、 发电厂及其他电力工程中, 为直流电源系统安装、 使用的直流断路 器进行动作特性和级差配合的测试系统(以下简称产品)。 并作为产品设计、 制造、 检验和使用的依据。 本部分适用于在试验室或安装现场进行设备验收和例行试验使用的产品。

2020-04-28

QGDW1830-2012特高压支柱瓷绝缘子工厂复合化技术规范.xdf

QGDW1830-2012特高压支柱瓷绝缘子工厂复合化技术规范.xdf 本标准适用于特高压支柱瓷绝缘子的工厂复合化过程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571-2014大截面导线压接工艺导则.xdf

QGDW1571-2014大截面导线压接工艺导则.xdf 本标准规定了架空送电线路用大截面导线的压接工艺。 本标准适用于架空送电线路所采用的大截面导线。 大跨越导线和其它导线的压接可参照执行。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0-315-200720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技术规范.xdf

20kV 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技术规范 本技术规范规定了20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的使用条件、 主要技术参数、 功能设计、 结构、 性能、 安 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技术规范适用于江苏省电力公司20kV系统所需的20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用正常PDF软件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0-313-200720kV断路器技术规范范.xdf

20kV 断路器技术规范 本技术规范规定了20kV断路器的使用条件、 主要技术参数、 功能设计、 结构、 性能、 安装和试验等 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技术规范适用于江苏省电力公司20kV系统所需的20kV断路器。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用正常PDF软件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389—2014架空送电线路扩径导线架线施工工艺导则.xdf

本标准规定了架空送电线路用扩径导线的架线施工的一般规定、 张力放线、 导线压接和紧线与附件 安装的施工工艺。 本标准适用于输电线路采用疏绞型扩径导线(以下简称扩径导线) 的张力架线施工。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用正常PDF软件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49-2006国家电网高压直流输出平波电抗器通用技术规范二干式平波电抗器..xdf

Q-GDW149-2006国家电网高压直流输出平波电抗器通用技术规范二干式平波电抗器 现行最新标准 行业标准 国家标准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用正常PDF软件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Q/GDW-10-314-200720kV隔离开关技术规范.xdf

本标准是根据江苏省电力公司推广应用20kV电压等级中压配电网的需要而编制。 由于现行国标、 行标和企业标准等一般未涉及20kV电压等级设备的内容, 为保证20kV电压等级的电气设备满足要求, 特此编制《20kV变电设备技术规范》。 本标准是同时编制的9个20kV变电设备技术规范之一 忘了转换格式了,下载一个稻壳阅读器打印成PDF格式就可以用正常PDF软件打开使用了。

2020-04-28

ISO IEEE 29119_1-5部分完整版

ISO IEEE 29119_1-5部分完整版,软件测试标准1-5个部分,特别是第5部分是完整的,不像其他的好多第5部分里面就8页,这个是全的,整理了好久才找全的。

2020-04-16

飞秋软件二次开发源代码+文档

飞秋二次开发文档,包括源代码,需要的可以在次基础上进行再次开发,局域网聊天传文件工具,完全兼容飞鸽。

2020-03-09

source insight 3.5.rar

source insight,非常好的代码编辑器,可以自动追溯定义,检查代码错误神器,做软件测试时帮助跳转到代码定义位置。

2020-03-09

高铁专用PPT模板3.zip

高铁专用PPT模板,之前做PPT的时候用过的,现在不用了,需要的可以私信我给你免费发,非常全,还有好多,分享给大家。

2020-03-09

高铁专用PPT模板2.zip

高铁专用PPT模板,之前做PPT的时候用过的,现在不用了,需要的可以私信我给你免费发,非常全,还有好多,分享给大家。

2020-03-09

高铁专用PPT模板1.zip

高铁专用PPT模板,之前做PPT的时候用过的,现在不用了,需要的可以私信我给你免费发,非常全,还有好多,分享给大家。

2020-03-09

高铁专用PPT模板.zip

高铁专用PPT模板,之前做PPT的时候用过的,现在不用了,需要的可以私信我给你免费发,非常全,还有好多,分享给大家。

2020-03-09

单片机控制16*16led点阵

感觉这个文档还不错可以给新手拿来用用方针图可以直接拿来用

2013-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