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软件测试(原书中文第二版)

另一本同名的经典测试书籍。如果说上面那本的目的是快速的将你引入测试的殿堂,或者说作为一本“快速职业培训”的话,这本则是更深入的介绍了软件测试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其中重点介绍了黑盒测试(功能性测试)、白盒测试(结构性测试)的技术和方法,以及如何开展集成测试和系统测试工作。另外,书中还包含了对于面向对象测试的内容。这本书可以作为夯实测试基础的教材,建议阅读。

2011-08-31

[软件测试] Ron Patton

我所见过的最好最经典的软件测试入门书,有一个别名叫“软件测试的本质”。书中没有讨论太多的软件测试理论,只包含了一部分常用的、基本的知识。从什么是软件测试、为什么要作软件测试开始,逐步引入基本的和高级的测试技术和方法,然后开始把读者引入实际工作中,讲述了一般的测试过程中要经历哪些阶段,要作哪些具体的工作,如何开展测试工作,如何找到缺陷并提交缺陷。甚至还包括了对测试人员的职业指导。建议所有的测试人员都读一读。

2011-08-31

大小写字母转换V2.0

功能使用描述: 1、自动完成大小写转换:若被转换字符串全部是小写(大写),则转换为大写(小写);若为大小写混合,则第一次转换为小写,第二次为大写;若被转换字符串中包含其他字符则不变,只转换字母部分; 2、输入被转换字符后,按回车可直接转换;若输入框不为空,则按下Esc可清空输入框;若输入框为空,则关闭关键; 3、最小化到系统托盘; 4、转化成功后自动将转化结果复制到剪切板,可直接粘贴至使用处。 若发现bug请留言回复谢谢大家

2011-05-13

Delphi7窗口停靠实例

实现子窗口停靠父窗口的小实例,当然也可以将子窗口拖拽成单独的小窗口,也很实用哦~~

2011-05-12

Delphi7最小化到系统托盘

一个有关Delphi生成的可执行程序最小化到系统托盘的小实例

2011-05-12

Delphi7注册表基本操作

自己写的几个注册表操作实例,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1-05-12

图标仓库(三千多个经典图标)

版本虽然不高,但是容纳了三千多个经典图标,欢迎下载使用

2011-01-13

侯捷_JAVA反射机制.pdf

侯捷的JAVA反射机制,是很好的一本讲解反射机制的书,对于我们学习java很有帮助!

2009-07-14

html+css电子书

我的一些html和css方面的电子书,对我来说获益良多,分享给大家 特别推荐其中的一个网页制作完全手册,相当不错!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