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Gson使用过程中的踩到的 "坑"

在使用Gson包序列化对象输出时碰到json字符串中包含有"members" 这样的字段时,请升级jar包至最新版  2.3.1

2015-07-28 13:46:53 530 1

软件著作权代码格式化工具

将项目源代码根目录拖入到remove.bat中, 可自动去除代码中出现的注释空白行, 本工具需要java运行环境, 请配置java_home

2017-03-29

基于百度云推送的聊天应用源码

基于百度云推送的聊天应用源码,此应用尚未开发完全,所以会有很多BUG,但基本的消息收发功能是可用的,而且稳定。源码中加入大量的开源View效果。希望能给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发现BUG请联系。注:源码非本人所创,属于转载修改。

2014-02-19

类似天天动听,知乎客户端滑动屏幕边缘退出Activity效果

类似天天动听, 知乎客户端等主流应用中的滑动屏幕边缘退出Activity效果,可以提高用户体验性, 此源码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2013-09-03

类似facebook,QQpad mini 滑动抽屉效果

类似QQpad mini 三屏滑动抽屉效果,用fragment来实现,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2013-03-29

android 2.2, SDK源码

android sdk 2.2源码,使用方法: 将下载好的压缩文件复制到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s\android-x\目录下,解压出来,然后在此目录下会有个新文件夹source,源码文件就在这里面,在eclipse中就可以ctrl+左键点击系统类或者方法追踪查看了. ps: x为具体数字,8~14均可

2012-10-30

ListView 顶部松开刷新数据

Listview顶部松开即可刷新数据效果,类似新浪微博,人人等android客户端刷新数据效果。该源码希望能帮上有需要的朋友。

2012-10-29

android ListView异步加载图片示例

android ListView如果从网络加载图片,直接getView,肯定会阻塞UI导致滑动很不流畅,本实例优化了getView中图片的获取。

2012-06-28

ListView 图片异步加载

android ListView使用异步加载图片,非阻塞UI线程,使得滑动加载更加流畅。

2012-06-28

android 可任意展开列表

此代码为android 可任意级展开列表。android有ExpandableListView,不过该view只能显示两级,如果是多级展开话,就很难符合要求了。希望该代码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2012-03-21

android 数独游戏源码

android 平台下的数独游戏,此游戏主要包含界面的绘制以及基本算法,值得一看。

2011-11-02

java 五子棋游戏源码

用java swing开发的五子棋游戏,源码中做了详细的注释,与各位分享下。

2011-09-21

android 扫雷源码

android 扫雷游戏源码,直接import到eclipse中即可打开。本源码仅供参考。

2011-09-21

struts2 论坛系统

基于struts2 hibernate的论坛系统

2011-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