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全速USB设备函数库,最新版本

STM32的全速USB设备开发函数库,全部官方例程,学习开发STM32 USB必备。还有官方文档。

2014-03-07

STM32F10X标准外设库结构分析

STM32F10X标准外设库结构分析,详细讲解了STM32库的结构,对于STM32的库函数代码的理解有很大的帮助。并且还是中文资料。

2012-12-11

uC/GUI中文手册

uC/GUI嵌入式界面开发,中文手册,嵌入式图形开发必备。GUI函数快速查询必备手册。方便您在开发过程中,查询相关函数及使用方法。

2012-11-29

陀螺仪L3G4200D原理图

ST的L3G4200D陀螺仪原理图,已调试通过。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焊一个玩玩,就是LGA封装的得有吹风机吹,焊是没戏了。

2012-06-26

示波器入门手册,中文资料

示波器的入门资料,关键还是中文的。示波器大家都知道,也都用过,但是不一定深入的了解它,这是示波器厂家的官方资料,值得一看。

2012-06-08

数据结构 严蔚敏C语言版习题集

资料是老了点,但是数据结构的精华还是那些东西,对于学习数据结构的人,希望有些帮助!

2011-11-26

TQ2440开发板使用手册 S3C2440芯片

TQ2440开发板使用手册,想买开发板,就得了解它的软硬件资源。我已经入手了,感觉还不错,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1-11-26

TI DM36x系列DSP NANDflash启动过程 最新TI中文资料

最新的TI中文资料,DM365、DM368的芯片启动过程分析。对于理解DSP系统的启动流程,是很好的参考资料。

2011-11-26

标准I2C协议,NXP的datasheet

飞利浦的标准I2C协议,全面系统的介绍了I2C总线协议的定义和使用规范!硬件工程师必备工具类手册!

2011-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