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02-Esper参考手册

02_Esper参考手册(完整版4.3.0)

2024-01-31

svn-pwd.rar

svn密码查看工具

2021-11-25

104-101.rar

IEC 104 通信规约解析

2021-11-25

SUPreview2.gltf

特高压电网的发展使电能的远距离传输成为可能,输电线路不断扩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杆塔高度的增加。早期的集中电感杆塔模型和单波阻抗模型无法准确模拟雷电侵入变电站的波过程,计算得到的过电压过于保守,对绝缘的要求过高。将传统杆塔模型和改进后的多波阻抗模型进行对比,正确测量和计算杆塔波阻抗,仿真测量杆塔的雷电特性,并分析各自的可行性。研究计算表明,由多波阻抗杆塔模型得到的过电压低于传统杆塔模型,更符合特高压工程实际。在特高压输电线路防雷计算中,建议采用多波阻抗杆塔模型。

2020-09-27

变压器模型.SLDASM

用于进行变压器三维模型展示的源模型,精细化模型展示,本作品主题是变压器,建议使用MAX 2001软件打开,浏览本作品的您可能还想下载3d模型库中的变压器等免费3dmax模型 文件。

2020-09-27

bug5699495.zip (oracle odbc 补丁)

oracle odbc 补丁内用升级方式,解决windows配置odbc提示“an unsupported operation was attempted“ 错误问题

2017-05-24

openLayers-API中文版

用于openLayers开发的API中文版,还是比较方便好用的

2015-12-07

openlayer大全

openlayer各种案例,代码简洁明了,案例较多有助于开发 OpenLayers是一个用于开发WebGIS客户端的JavaScript包,最初基于BSD许可发行。     OpenLayers是一个开源的项目,其设计之意是为互联网客户端提供强大的地图展示功能,包括地图数据显示与相关操作,并具有灵活的扩展机制。     目前OpenLayers已经成为一个拥有众多开发者和帮助社区的成熟、流行的框架。

2015-09-01

各种动画效果鼠标点击打开关闭层

各种动画效果鼠标点击打开关闭层和日历控件

2012-12-25

数据库有关课程管理的设计

数据库设计,有关课程管理的代码及设计样本。

2011-03-26

设置两个窗体相对位置

设置用C#代码编辑的播放器关于两个窗体相对位置的设置

2011-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