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内核fork流程

简单记录一下内核中fork的处理流程: 首先申请内存空间,并复制父进程的PCB信息及父进程的状态寄存器值,使子进程与父进程状态保持一致。 然后,确定新进程的地址空间,复制父进程的LDT信息,保持父子进程的代码段,数据段位置一致。 接着,复制父进程的页目录项及页表。 来个小程序说明进程复制过程: #include #include int data = 10; int ch

2011-10-29 06:37:23 510

原创 arm linux板级移植

linux标准内核已经支持很多芯片,包括常见的s3c**系列,这些芯片的移植比较而言,还是很容易的,只需要修改少量地方就可以。 今天我想讨论的是linux内核完全不支持的芯片板级移植方法。   bootloader部分暂不讨论,假定已经没有问题。只说内核部分。   首先,bootloader启动后会给内核传递一系列参数,如command string等,这启动有个比较重要的参数是系统的架构号

2011-01-23 12:38:00 747

gvim7.3--神之编辑器

gvim给无法登录官网的朋友用的。 给像那些公司屏蔽外网的同志们提供方便。

2011-03-26

局域网聊天文件传输软件

分享一个局域网软件: 1。局域网之间发送信息,俗称聊天 2。实现文件传送,包括文件,文件夹。特别是实现了未压缩文件夹的整体传送。 3。直接拖拽即可实现文件的传输。 3。无需注册,无需安装。

2010-10-10

局域网共享工软件实现共享及下载服务

本软件支持局域网资源共享,从此无需各种共享设置,实现局域网文件的共享及下载。

2010-09-23

绿色数字小键盘练习软件

绿色数字小键盘练习软件,无需注册,无需安装,纯绿色,欢迎使用。

2010-09-04

绿色数字键盘练习软件

我自己开发的小软件,练习打数字用的,纯绿色版,欢迎下载。

2010-09-02

Vxworks操作系统源代码

Vxworks操作系统源代码,有兴趣的朋友一起研究一下。

2010-08-27

Vxworks2Linux

这个是已经绝迹的宝贝,网上已经下载不到了,现在贡献出来,欢迎下载,欢迎讨论。

2010-08-24

p2psim模拟器源码

一个用c++实现的p2p模拟器仿真工具,小巧,方便

2009-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