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N总线驱动程序代码

CAN总线驱动程序代码,包含对CAN总线协议的完整解析。采用了通用的驱动程序模型实现。

2008-12-25

Advantech CAN WDM Driver User Manual V1.00.chm

研华CAN驱动函数使用说明,有关CAN的通讯数据结构,包括各种开发环境下的详细使用。

2008-12-25

wince BSP 开发资料PPT文档

BSP是在标准开发板上运行的一部分软件,主要功能是支持操作系统的引导与开发。通过BSP我们可以在开发板上快速的启动操作系统以及分析操作系统的性能。有了BSP的支持,各个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厂商和独立硬件开发商就可以缩短基于Windows CE平台产品的开发周期。

2008-12-13

学做嵌入式Linux系统.pdf

This paper introduces how to make your own embedded linux from scratch.

2008-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