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再发:万能组合超级查询统计程序

四年前我在这里发布了这个程序,之后收到N多的反应,也有不少模仿之作,但都没有超越我的原作的(包括几个大型知名的应用软件),现在,本程序经过升级,功能更其提升。在此抛砖引玉,希望互相促进。超级查询、统计程序功能简介:1、 无限制任意组合;2、 支持模糊搜索;3、 可对组合结果进行再编辑;4、 任意自定义九层树状结构分组;5、 支持成批操作(替换、删除等);6、 具有合计、平均、计数、

2005-01-11 16:14:00 1314 7

HTML5 二维码扫描

html5 二维码扫描源代码,javascript源码,jquery.min.js,reqrcode.js,test.html。

2019-03-16

Java2OP工具

这是EMB公司官方推出的转换JAVA包、类和源码到Object-Pascal的工具,官方下载非常麻烦,谁去谁知道!

2017-08-08

JarOrClass2Pas

这是老猫开发的一个可以把java源码、类、包转换为object-pascal代码的实用工具,比java2pas、java2OP还要好用,感谢老猫!

2017-08-08

电脑诗人

  电脑诗人是中华文化爱好者的好朋友和好助手,也是家庭辅导孩子学习的良好读物。   内容包括全唐诗、全宋词,诗词格律,诗词音韵,对仗启蒙,二万余汉字的读音和古今韵比对,成语故事,典故和掌故,神话,民乐知识,诗话和词话……,等等。   电脑诗人是目前唯一能够对近体诗进行(较一般专业人士更为权威的)格律分析的软件,亦可对词律进行分析,是诗词爱好者检验习作、分析他人作品的最佳工具。   本软件界面十分经典,令人爱不释手,而且是一款绿色软件。   作为免费软件,《电脑诗人》可以自由使用和散发,包括允许进行商业用途的散发。但是,绝对禁止对本软件进行破解、逆向工程、篡改本软件及其文档,也不能在其它软件中内含本软件(本软件需独立发行),即本软件的版权被完整保留,你仅被授权可以免费使用以及发行本软件。   发行本软件时须明确保留本文档,以及著作权人的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相关网站http://www.topef.com。

2006-11-06

万赢9000零售业版

  万赢9000零售业版适用于普通商店、专卖店、独立核算的连锁店以及不使用条形码的小超市(便利店)。   本软件与其它软件不同,不是单纯的收银软件,而是综合了收银、库存、进货各环节管理的软件。   可以对营业状况、库存状况、进货成本按日、周、旬、月、季、年或者任意的期间进行统计分析。   统计分为汇总和明细两种,使商家对总的经营状况和各种货品的销售状况都能做到心中有数,并可据以作出决策(如品种调整、销售策略、让利方案等)。   对素质较高的商家,本软件还提供超级查询统计功能,可以满足用户任意的查询、统计、分析需求,同时可以表单和图形方式产生分析结果。   本软件功能完善,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几乎无须任何帮助即可使用,不熟悉管理软件者,也可通过阅读手册的简要说明,立即掌握本软件的使用。   作为免费绿色软件,《万赢9000零售业版》可以自由使用和散发,包括允许进行商业用途的散发。但是,绝对禁止对本软件进行任何形式的破解或逆向工程、不得篡改本软件及其文档,本软件需独立发行,不能在其它软件中内含,即本软件的版权被完整保留,你仅被授权可以免费使用或发行。   发行本软件时须明确保留本文档,以及著作权人的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相关网站http://www.topef.com。   另有《万赢9000ERP》、《万赢9000商贸流通企业版》、《万赢9000生产企业物控管理版》、《万赢9000大型商超企业版》、《万赢9000大型维修企业版》等系统,需要者请到多福生活网http://www.topef.com下载。

2006-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